close
放暑假了~~
整個就是閒阿
一天到晚都上來寫網誌
放暑假了
有許多人都見不到了
像是青 Polly 小馬尾 Shone 浩恩 Even Innoence
好想念這些陪我度過高三生涯的好友們
不過最想念的
還是謎
有的時候都會不知不覺的想起謎
想謎在幹麻
想我跟謎的互動
還會自己想一些和謎的臉紅心跳場面.......= =
人還真是會變呢
就算是像我一般無感情的人
還是會像平常人一般為這種是煩惱
會想謎的安危
最近柚子也在狂猜謎是誰
柚子同學
其實你一開始就猜對了
就是那個最不可能的答案阿~~~
真是可怕的女人
這樣都猜的出
不過或許人就是這樣
就像我喜歡謎而猜出謎喜歡的人
柚子喜歡我所以猜的出我喜歡的人
這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