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增加我寫作的靈感
實在是...
我把Polly 青 Shone給約出來了
還有阿美
不過阿美還沒去問
如果去掉阿美
就會變成好像雙重約會了
Polly 和Shone 我和青
不過Polly也不知道會不會故意避開Shone
anyway,我和青會想辦法湊合他們兩個的
Shone掙口氣阿
這可是個告白的良機阿!!
我還想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王子和公主過著快樂的生活阿~~~
至於我和青....
因為實在不確定青對我的感覺
所以..
真是難說的很阿
不知道這個計畫會不會生變呢
我真的很期待能看到我想看到的東西阿~~~~~
不過Shone也不知道會不會配合
知道Shone對Polly感覺的
又只有我和鈺
難道要讓阿美幫忙嗎?
真是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