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的日子,又和往常一樣了,閒阿~~今天Shone一大早就來找我出去玩,雖然我們真的很不知道要去哪哩,不過跟Shone在一起就覺得還滿有趣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看到我在書店裡面看的那本書,有關"好人"的書,他開始詢問為什麼我不要去告白呢,當然,我還是依照往常一樣的,告訴他我就是不想,他今天還問我,我是不是喜歡Polly,我告訴他"是阿,我喜歡Polly,我也喜歡你,我喜歡你們大家阿!!"或許他覺得我在打哈哈,但事實的確是如此,Shone,因為只要我告訴了你,我們就不可能像現在一樣成為好友了吧,這就是我不告訴你的理由,至少,我要等到你知道這個事實了以後仍能把我當作好友來看待,不然我是絕對不能說的,而且也絕對不會有人知道,除非有人能發現這個站並且了解上面的人是指誰。
  明天又會跟Shone見面了,因為我們要去警局拍照,不知道到底是幹什麼的活動,應同學之邀而去的,不知道明天拍完以後又要幹麻去
  最近想學素描,原因,除了是為了讓別人能更了解我想表達的東西以外,主要是為了要能夠完成我自己的人體寫生,讓我能將我現在的肉體保存下來,用攝影以外的技術,所以最近,我要去詢問貓,關於她的繪畫教室,看要怎樣才能去學習,可能也要多運動,才不會到時候畫出一個我老了也覺得很糟糕的肉體........
  和柚子說完我的感覺以後,她最近都完全沒有和我連絡了,不知道她最近在想些什麼,柚子,很抱歉,讓你當了我的實驗品,事實證明了,如果我對Shone表白,他大概就會像我對你的態度一樣吧,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