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考成績出來,雖然我的分數比預估的高,但在看過標數以後,心情還是down下來.......後來姊姊也打電話跟我說"你知道你這次考的滿糟的吧,不要難過"真的讓我down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玩大富翁四來好好抒壓,而Shone也在此時打電話要來我們家,在他來的這段時間,明明的媽媽打電話來了,告訴我,明明考的很糟.........我聽到以後也覺得,怎麼會這樣...這個成績...不是我所認識的明明會考出來的,真的很......老實說當時聽到還好,在後來又聽姊姊說她們兩個哭成一團,讓我也不禁流下了淚,好死不死這時候Shone就來了.......而且他出車禍了......@_@
  原本Shone來我們家是想要查成績的,不過他又忘記准考證號碼= =.......所以在吃完大碗公後,我們最後還是跑去學校查,我也順便看了看我的成績,結果...組排第5ㄟ......=W=不過不是我們班最高的,Shone的成績就很糟,尤其是英文,我實在很難看出他的心情,看著他許久,他說"你以為我會哭嗎,我不會的"我當時回答他"我知道你不會哭的"其實我還想補一句........."但我很想哭"真的..看到我的兩個超級好朋友都考差了,真的很心酸...覺得上天真是捉弄人
  在今天也接到不少問成績的電話,許多人打來問我成績關切,全部聽到我成績都說我考好高,所以還滿高興的.......只是高興的時候又會覺得對不起他們兩個......後來Even也來我們家,就和Shone三個人玩著大富翁(插入........在此之前老爹打給我問成績,後來我就把電話給Shone聽了,Shone跟我說,老爹還問他,他怎麼會在我家,我們是不是在搞男男= = ,最近這類的傳言好多,之前浩恩也問我和Shone怎麼那麼常在一起,我還真想知道現在我和Shone的關係在眾人的眼中到底是怎樣  = =)在一開始我還滿處於劣勢的,我覺得,在玩大富翁的時候,她們兩個也暫且忘記了成績的事...
  晚上鑒宗上線,我們討論明天要怎麼去安慰明明,我也告訴培萱這件事,邊講我邊哭的好慘喔.......這真的是我頭一次,這麼覺得,這世界上真有這麼不公平的事,明明平常這麼努力,可是還是考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