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沒寫網誌,一方面是受到上次那篇打好結果消失的打擊,一方面是因為Lizzy在用電腦而我也滿累的了,所以昨天去台北其實還滿好玩的就沒打出來~~sorry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台中市貿參加大博會,早上一大早就要撘8:02的車,真是超趕的,我在買復興車票的時候,就已經八點了,進月台沒多久,有許多站著的人在裡面的藍色火車就從月台的右邊快速駛進,上車以後,還好我剛好到比較沒人的車廂,雖然還是有人站著,不過有一些空位,憑著我的親和力(厚臉皮?),就弄到一個座位,原本想跟旁邊那個女孩子搭訕的(就是想試試看這種事情),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因為後面有嘰嘰喳喳的高中女生(從對話應該也是去台中的),左前方的座位有個看起來像看報紙的尋常禿頭阿伯,不過實際上看的卻是英文報紙(Shock~~!!),右排前方則是快速比著手語的兩個女人(我原本還認為手語是可以用來說秘密的,不過在看過她們的手語後,我發現手語還真是容易洩漏在幹麻= =......)整部火車在前往台中的途中只有下來幾個人,在最後到達台中時,整部車廂大概95%的人都下車了,真的超傻眼的@_@
  在出車站後,還以為要和Shone一起撘公車去,結果他竟然把小軒騎到台中來了....而且我還看到了他口中的廢物老爸,滿.....親切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大概要怎樣走,就騎別台車走了,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就開始在機車上的迷路亂逛,我覺得台中整個地區的車子都瘋了一樣.....每個都衝的跟什麼似的,再紅燈快轉綠燈但還是紅燈的時候,就每個都加速衝刺,超危險的!!實在很不敢去台中騎車........我們在車上繞了整個市區超久的,最後在老虎城附近的KFC停下吃早餐順便問台中市貿要怎樣走,在KFC時,幫我們點餐的那個店員告訴我們他不知道台中市貿在哪,我真的很疑惑台中市貿到底多不顯眼阿,怎麼我們走這麼久都沒看到,而且連這家KFC的店員也不知道(因為小馬尾她爹說那家KFC就在台中世貿附近.....),還好,KFC的店員是不止一個的.......而其他店員很熱心的指引了我們通往台中市貿那條大路(其實還是我厚著臉皮跑去問店員啦*_*)
  經過了重重阻隔,彎了許多彎(為什麼要把世貿放在這麼不起眼的地方.....),我和Shone終於到達~~~~~~~(累),而且還和小馬尾約好一起去逛這個,台中大博會比較可怕的地方是,因為出入口只有一個,而且寬度大概只可以讓一個人過,所以許多的學校,全都站在出入口站一排,光是從世貿入口走到展覽入口,就已經收到滿手的文宣,這和台北那種人多可以掩護的情況完全不同阿!!我們在大博會逛到中午,雖然她們覺得很像沒什麼用處,不過我還是得到了我想知道的東西(順帶一提,政大哲學系的那個學生真是有夠愛講的,講了這麼多我根本不想聽啊~~~~~~我只想知道哲學當跳板好不好跳而已阿~~~~~~~~中正經濟的學生就很好,很爽快的幫我分析全台灣這幾所經濟系的好壞~~感恩)
  中午.....看在這群人都沒有考很好的份上,我就請她們去吃簡餐了,她們(Shone 小馬尾 羽薰)似乎還有點過意不去~~~說真的,自從上次的請吃牛排,我就覺得這次請的根本就沒什麼...= =.....敗家
  在下午和小馬尾她們分開後,就和Shone坐上小軒前往一中街(我想買腰帶阿~~),
前往一中街的路上我們聊了許久,而且坐在小軒上面坐久了,我整個下半身都超痛的,一中街今天還滿多人的(廢話!!是星期日阿)不過還滿不錯玩的,而且我也買了一條白色的腰帶(是為了配我黑色的牛仔褲阿~~)下次有機會還要在來一中街,因為小馬尾讀這邊的台中技術學院,要她請我吃東西=_=+
  在快5點的時候,就跟Shone回到他太原的家,一回去就跟他窩在他爸的房間吹冷氣....看電視....打電動....其實能去他太原的家我還滿興奮的說,就覺得還滿有趣的,而且他告訴我我是第一個去他太原家的朋友喔!!聽到這個我還真的很開心哩,就有種很被重視的感覺,尤其又是Shone說出來的,所以就....超爽地~~後來要走的時候,Shone還跟我說可以住他家~~哇!!聽起來就....心動,不過我的生活習慣還滿差的,還是先別把自己形象破壞殆盡,在前往太原車站的路上
Shone:我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
我:什麼?
Shone:平常我都是一個人走這條路去坐火車的
我:是喔
Shone:對阿,所以現在有你陪我有點不習慣
  我覺得如果我是Polly他一定很開心,雖然只有一下子,不過當時還想過希望現在在他旁邊的是Polly不是我,他陪我坐車回來,還真是辛苦他了,最後還打電話回來確認我平安到家,要不是我知道他喜歡Polly,我一定會以為他愛上我了(come on 以我的愛幻想花痴性格一定是這樣的)
  其實今天並沒有這麼流水帳啦~~還有許多可以多著墨的地方,不過.....我好累阿....人的疲倦是可以把一個人的想法完全扼殺的,因為現在已經處於半休眠狀態,大概就和之前其中一篇的眼睛狀態三差不多......先去睡了,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現在我最好的朋友可能也把我當成他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