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切一如往常般,唯一改變的,是我的不由自主的意識面,以往,處在半睡半醒狀態時,那個意識面,會導向我,完全解放出真我,也就是不被我強烈道德意志束縛的真正想法,在那一刻,淫邪的想法主導了一切,會下意識的玩弄下體,但我已忘記到底當時的想法到底是什麼,這是以前的情況,最近,變的更怪,會變成想像和謎的纏綿悱惻,想像躺在謎的床上和謎發生關係,真的很可怕,至少讓我覺得,我絕對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不能讓謎和我到類似的地點,不過我想,以我文弱書生的腕力,謎絕對可以完全的抵抗我的,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加強我自己腕力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我要讓被害人(?)選擇,如果對方願意,那麼就會讓我得逞,如果不願意,我相信對方也有足夠的力量能打傷我
  我想現在那些之前有來看我網誌的人都比較打消念頭了,畢竟我有好幾次沒寫,而且又愛寫流水帳那纇的東西,真是~~太好了......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不想給別人看,好像有個選項是可以隱藏的阿,但是自己又不用那個選項,其實自己淺意識是希望別人會發現我寫的這些文章吧,然後藉由別人的力量,迫使自己面對現實,我大概是這麼想的吧.....
  今天晚上一個台中儒林的打來,是個跟我同屆的工讀生,還真是愛聊,我都沒話題聊了,她還是可以一直講,似乎聽不出我的詞窮與有點不耐煩,她是文華的,可是好像考的不是很好的樣子,其實想想,我也是,要不是我的史地,我跟本填不到什麼學校,剛剛在和Lizzy討論時,也發現這件事,真的很慘,就算分數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卻填不到什麼不錯的科系,那些商院的科系都是國英數要強,哀..........
  明天還要去學校問問老師,看看老師能不能給我什麼建議,不然我的志願序真的有夠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