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Shone在補習班打工,會打電話給我,所以我特別早起了(我可不想被電話聲吵醒.........那種感覺真的很糟,尤其又在在還沒刷牙的情況下一直聊......),不過一直到10點半他才打過來,我們也沒聊什麼,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們又一直都沒話題聊,anyway,最後很快就掛電話了,我今天也想說要把神鬼奇航給好好的拓展我的進度,不過這個遊戲真的有夠難的,還有海戰的設計,最後還要打大海怪,根本就打不過阿......船又不會先回血回滿......氣死了...
  同樣是電玩,今天也玩了逆轉裁判三~~~真是不錯呢~~雖然覺得裡面的人物有些對話太冗長了,不過....真不愧是逆轉阿!!!超有感覺的,要是早些時候玩這款遊戲,我大概就會把法律系給填上了
  今天看了一部港片"江湖XX"(現在頭好昏,想不起來了....江湖告急?)反正這部片是由吳君如和梁家輝主演的,整部片既黑暗又詼諧,尤其是前面,爆點真是超爆笑的,雖然結局很意味深長的讓人不太確定他想表達的主題,不過整部片讓我很有買兇殺人那部黑色幽默經典片的感覺,就卡司是這部比較讓人感興趣,不過劇情還是沒法比過買兇殺人
  這就是今天的網誌啦~~~最近還是覺得閒閒在家應該要好好運動才對,我也應該要想辦法克服籃球的無力感(挫敗感才對),駕照......實在很不想去考,但是沒駕照好像還滿丟臉的........= =......算了,駕照還是等八月多再去考吧....至於籃球的無力感.....眞糟糕......我會不會永遠都無法克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