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如同往常一樣阿,沒什麼事,只有下午的時候Shone來我家教我用bt下載軟體,可是我還是分不太清楚那個和foxy的差別......算了...反正只要我下載的鬼武者3能玩就好~~~~~我突然發覺,我的生活還真是無趣,雖然之前有想過要去圖書館看書,不過還是不能付諸實行,考駕照也是=3=.........我的生活就只有電玩 和跑來我家玩的人-------------Shone,哀....

                          小馬尾的愛情故事
  今天小馬尾告訴了我一段她的刻苦銘心的戀情,她說她在國小的時候曾和班上的某個男生被傳為班對,她們好像也對彼此都有好感,連老師分組都會特別把她們分一起,雖然最後上國中以後她們分開到不同的學校,不過仍然有連絡,直到國二那年的聖誕節,她寄去的聖誕卡被退回,而且她還被警告不准在跟那個男的聯絡(這邊我就不太確定是不是警告,還是那個男的不理她),她們也就從此失去了連絡,後來,好像是上高中以後吧,她透過一個朋友知道,她寄去的那封卡片被他媽看見了,而且她寄去的其他信也被她媽看到,所以她媽一氣之下就把信撕掉了,還不准那個男的跟她連絡......(也太芭樂了吧@_@),這就是小馬尾的愛情故事.....也真是0.0想不到小馬尾也有這段戀情,
我還問她說:我認識那個男的嗎
小馬尾:他是美術班的
我:大同?
小馬尾:名仁.....
很明顯的,只要她說出來我一定認識阿.....真想知道是誰阿....想不到美術班也有這種男人.....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剛去找了~~貼一下好了,名字改過了,順帶一提,跟他說話的是Shone.....
小馬尾: 偷偷告訴你..............我國小ㄉ時候就有一段難忘ㄉ初戀....
我(Shone): 說來聽聽?
小馬尾: ..................
小馬尾: 聽依次500元
小馬尾: 哈...........說ㄌ也無訪
小馬尾: 反正事情都過去ㄌ
我(Shone): 喔ˊ
小馬尾: 就是ㄚ
小馬尾: 也不知道怎樣
小馬尾: 我和他就成ㄌ搬上ㄉ班對ㄌ
小馬尾: 班上
小馬尾: 連老師都刻意將我們ㄉ座位排在一起
我(Shone): ...........
我(Shone): 老師也太好了
小馬尾: 5.6年級時.........我們幾乎每次都坐在一起
小馬尾: 幫老師拿東西時.老師也指明要我們一起去
小馬尾: 對阿..............那段日子很開心
我(Shone): 喔ˊ
小馬尾: 但.............從沒給我什麼承諾
小馬尾: 直到我們畢業...........
小馬尾: 我們進ㄌ不同ㄉ學校
小馬尾: 我資質以為能靠電話.信件來維持
小馬尾: 一直以為
小馬尾: 直到.............一天
小馬尾: 國二ㄉ那年聖誕節
小馬尾: 我寄去ㄉ卡片被退ㄌ回來...........
小馬尾: 我頓時傻住ㄌ.........沒有任何原因
小馬尾: 我打去他家............是他媽接ㄉ
小馬尾: ....................要我以後不要再打去ㄌ.............
我: 從此................我们不再..連絡
小馬尾: 直到.........高一時...........我ㄉ某個國小同學
我(Shone): 傷心?
小馬尾: 偷偷告訴我
小馬尾: 我和他ㄉ來信............被他媽發現ㄌ
小馬尾: 他媽氣ㄉ大罵他一頓.還把我ㄉ信全部撕毀
小馬尾: ..............我那時真ㄉ很難過很難過.............
小馬尾: 但現在............都過去ㄌ
小馬尾: 我也有自己欣賞ㄉ人
小馬尾: 而他也已經有女朋友ㄌ
我: 那人我認識媽?
小馬尾: 應該不認識
小馬尾: 是美術班ㄉ
我: 大同?
小馬尾: 別想知道是誰................哈.........明仁啦
小馬尾: 呼.................說完ㄌ.換你ㄌ耶
小馬尾: 快說吧
小馬尾: 我想聽你ㄉ小故事
我: 先把那人名子說出來在說
小馬尾: ㄟ............剛剛說ㄉ.........可以不要告訴別人吧
我: 嗯
小馬尾: 我怕..........有人認識他......也怕會帶給他困擾
小馬尾: 畢竟他現在有女朋友ㄌ
小馬尾: 哈............如果你不說.那我就晚上再問你好ㄌ
小馬尾: 我想先去看神雕俠侶
小馬尾: 晚上見囉...............哈.........不說ㄉ人是小狗........汪汪

  就是這樣啦~~還真是超精采的(真糟糕拿這個湊字數阿),該怎麼說呢,雖然小馬尾說不可以給別人知道,但是,我的習慣就是,留下每一個能證明我存在過的痕跡...所以雖然這段話被交代不要給別人知道,不過我還是po上來了,至少我幫她化名了,而且下次,說不定我會跟她聊聊我和謎的事


By the way,小馬尾的暱稱超長,我也是改了很久呢,還有就是,剛剛又被洗掉了,還好這次有複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