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阿.....真是個令人感傷的節日~~~~~~泣,我們這些沒有男女朋友的人,就只能窩在家裡氣憤的聽著路過的情侶們刺耳的調情(嘿!在這邊要請有男女朋友的人,請不要公然在街上調情條的這麼大聲,難怪情侶情侶去死團會激增= =),一早接到Shone的電話:情人節快樂!!!!!
我:阿?.......今天是情人節喔!!!
Shone:對阿
我:喔.....我原本還想找你們去看驚聲尖笑4的說
Shone:喔!聽說那個不好看ㄟ
我:是喔.......(我竟然還把這段完全沒爆點的對話Po上來.....無聊男子..)
  早上就在這通電話中甦醒,開始繼續昨天未完成的逆轉裁判三~~~~~開著Foxy等著把醫龍和忍下載完,並且把班上同學的電話給Shone順便和他說著一些無聊的笑話;對了,還有去學校,申請成績單和拿獎狀去蓋章,學校的行政人員還真是忙,而且好像不知道為什麼分工分的滿細的,幫我弄成績的那個人,被一群二年級的學生纏著要問補考成績和名單,當時還滿想白那群小鬼的,"嘿!我先來的ㄟ!死小鬼,知道會被當就好好讀數學阿,大爺也是從全班數學最後一名衝到頂端的,需要數學家教可以找我阿,時薪200就好啊!!" 不過我還是沒能說出口......成績只需要一下下就可以弄好,不過那個人就讓我在他的電腦旁站了快半個小時......=3=,他最後有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讓我等這麼久......我~原~諒~了~他~~~~真是寬宏大量(謎之音:寬宏大量就不會在這邊抱怨了!!)
  後來去找人蓋章就更......從教務處到學務處在到總務處,幫我蓋章的那個人還不見不知去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他難道不知道一個剛畢業的畢業生在這先學校等他的時間比這個活在夜晚的畢業生過去那一星期的外出時間還多很多嗎(抱歉有點拗口),就這樣.......我還很禮貌的謝謝很多次才回我家。
  中午......嗯......謎.....打電話跟我借錢......當然,我是會借給謎的,邊吃著便當變緊張的等待著謎.......在我吃完便當的那一刻...謎出現了...還帶著安全帽...說真的.....那個造型還滿殺的..我有點被煞到,聽著那部摩托車的聲音,我很快了解那不是謎的摩托車.....是別人的.....雖然我沒看到那個人的臉,但是透過我家的馬賽克玻璃門,那人穿著淺黃色衣服....就像謎常穿的那件....我知道...那是一個男人....透過那扇門..我就讓謎拿著我的錢坐在那個男人的車上揚長而去(我的眼睛完全被那一幕吸引了,以致於娘都覺得我在看什麼鬼)......那種感覺真的有點悲哀....自己喜歡的人拿著自己的錢和別人去吃飯,還是在情人節哩........我知道謎和那個男的應該只是朋友,不過還是會對自己的沒用感到氣惱....儘管知道謎不會喜歡自己,可還是會想告訴謎.....自己的心情......希望謎不要在我面前和其他人這麼親近.........哇~~~我這樣好宅阿!!!
  炸屎今天確定他會去警大...還是去犯罪防治學系......天阿!!那不是和鑒宗同一個科系嗎!!!我一定會叫鑒宗好好照顧他的,希望炸屎不要猛跟鑑宗爆我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