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跟Shone說話.....感覺很像少了點什麼,他最近都沒去打工,而且今天我打給他的時候,他正要坐車前往台中,去一家超高級餐廳吃飯(忘記叫什麼名字的,四個字,聽都沒聽過,一個人要1300!!!!真是貴的嚇死人),這個...當然是徐庸請的......真是有夠有錢阿......嘆~~~今天真的開始佩服起徐庸了,家裡有錢,功課又好,社團也玩的滿瘋的....真的很強(不過還是記得把我筆弄壞不告訴我的事= =+)跟他講完電話......心情還是久久無法平息...我是5:50跟他講完電話的....可是我的情緒..一直無法平息..直到剛剛上線跟一堆人聊天...無法平息的情緒.....是嫉妒?
  這令我感到焦躁不安,每次,和Shone見面,就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多方面不如Shone,運動、知識、應對的態度、個人的坦承度,還有最重要的----------人際關係
,在很多方面,我自己覺得還滿像他的,但我們的世界真的差很遠,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的朋友群差的這麼多,我想,或許就是坦承度,我什麼都不願讓人知道,可是他卻很坦承的告訴大家一切,他全無心機的和人作朋友(大概吧),可我連和他的相遇都是我自己安排好的........
  我真的能改變嗎..............?
  我能找出為什麼,我會這麼焦躁不安的原因嗎?
  我能坦承的告訴他我真正的感受嗎?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