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Shone一起去游泳...游泳真的好難喔......我跟Shone學了蛙式和自由式(捷泳),兩個..我都學不會,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可是實際上做起來還真是難...而且因為我找不到我的泳褲,所以...只能穿一件超短的泳褲(連想藏內褲都不行...),腿...超粗阿.....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拍了老半天就是浮不起來=3=    又有滿多人在那邊...就覺得有點丟臉(丟臉點就在於下肢過粗,還拼命的讓它浮起來又浮不起來,只有臀部浮出水面....)
  游完以後就陪他去拍大頭照,去換身分證用的,在學校附近的那家相片店,就地理的商閾理論,這家店應該就是靠建台的學生在運作<===無意義的感想
  那家店的店長還滿親切的,我還記得以前好像跟培萱一起去過,那時候她還一直要求修照片,修了好多地方= =.....結果最後..最重要的嘴巴忘記叫她修了(當時因為某些原因腫起來了),整張照片最後敗在超級香腸嘴上.......超慘.....去的時候,原本Shone還弄了個不錯帥的頭,不過頭髮太長的結果....最後就是必須要把鬢角往後梳,前面的劉海也被弄掉不然會遮掉眉毛....所以~~帥帥頭變成不帥頭了~~~~~我想..他的心情一定有點小小失落~~~~~~~
  今天也被青給教訓了,因為忘記打電話去莊鎮,真是麻煩,現在已經有點不太想去日本.........興趣缺缺阿.......反正還是先找工作吧,不知道大象牛排要不要我~~~~缺錢
  現在有種頭快炸掉的感覺.....還是趕快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