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
先說說昨天晚上的事吧...
Shone好像要重考了
原因是因為他家裡沒錢讓他上大學
他也沒辦法申請就學貸款
家裡是處於破產狀態
想申請就需要保人
但是親戚沒人願意當保人
因為淡江歷史....
被認為出來沒工作.....
之前原本還想說服他的
但想想就算真的說服他去讀
出來我也覺得會沒工作做
畢竟歷史系出來的
有這麼多
淡江的歷史又不有名...
除非他真的轉系成功
可是真的很難吧......
想不到就這樣他變我學弟了
希望他能考上好的大學...

唉.......
現在真的體認到原來錢真的是有差的
這個世界上
在我的身邊
還真的有這種沒錢讀書的例子
想到這邊我就覺得
如果我以後有錢的話
我一定要成立獎學金給那些家裡破產又沒保人的人
嗯..
就先這樣
雖然今天有去台中
可是我現在累了<======懶惰的文藝青年
就先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