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榮總
阿伯似乎心臟瓣膜剝落
我們去看他的時候
己文堂姊還邊說邊哭.......
阿伯現在住在加護病房
開放的時間是8:00~8:30
每次只能讓兩個人進去
在開放前的5分鐘
許多的家屬就已經聚集在那邊
和他們比起來
阿伯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至少還是清醒的
看著大家來來往往的
還有一個病人的家屬
在外面哭的很慘
我實在很難想像到底她們家裡發生了什麼
生命真的很無常
離去前
堂哥還告訴我
要多運動
趁現在還年輕
以後比較不會有身體的問題
但我自己知道
我現在的身體
就已經是很差的了
我大概活不到那個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