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富麗家
看到好久沒看到的朋友們
尤其是錡錡
好久沒看到他了
很懷念
其實在富麗家也沒幹麻
只是不停的吃阿吃的
聊天其實也是和自己熟的人聊
所以到後來
我們分成了兩團
一團去富麗房裡聽富麗講今年去義大利的事
一團也就是我們這邊
就自己開始玩噁心的食物遊戲

後來
Shone來了
是錡錡去車站載他來的
穿著工作服
其實...還滿像高中生的(還是好笑的那種)
比我原本想說滿帥氣的感覺差滿多的
他也在那邊說出自己想重考的事
嗯...
想想我們現在的世界真的差滿遠的了
他在餐廳工作
說的也是餐廳趣事
我可以感覺到那是一種社會人士的氣
有那麼一瞬間
他一直吸引我的魅力似乎消失了
但也只有那一瞬間
他依然是個群體魅力足夠的朋友
順帶說
昨天和純真說了這件事以後(就是Shone要重考的事)
純真整個人超熱血的
一直說她可以當保證人
Shone的親戚怎麼這麼賤
這個也不肯
聽的出純真很激動
如果不是她在美國
我相信她一定會立刻打電話給Shone
Shone的好人緣真的令人驚訝

離開富麗家
這段就不提了....不是個讓我happy的小回憶..

再來就是晚上啦

最近小鬼迷上分手擂台
我真的覺得那不是個什麼好節目
應該說....有點小低級的節目
今天他看到一半
先是告訴我:哥..我覺得我有同性戀的傾向ㄟ
我:.........(因為在打電動,不過還是有微微小驚)
所以我翻過去看一下到底在幹麻...
今天這集
是女的控訴男的不愛她
既然不愛她就不要娶她
因為那個男的是男同性戀
結果後來那個男的戀人還跑出來哩
這個節目的演員演技真的有點差
稍微過了一會兒
他又問我: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我:.........(還是在打電動可是心理已經在想這件事)
其實我會想告訴他
反正還有你阿
你就去負責我們林家大業啦
我真的還是不確定
到底喜歡的是男的還是女的
反正我們家也不是獨子
就讓我自己去弄
可是又想到他之前說的.....
ㄟ..
沒關係
還有姊
他會把小孩弄一個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