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經濟系學長說我們只用到九月底
所以我必須要去申請學校宿網
(順便說一下,之前都是接學長的網路用網路分享器分出來的,可是我這邊在學長關機後就會斷線)
在申辦宿網的女宿門口
我傻了....
因為門口貼著這個表格

 1M

 2M

10M 

 -

 -

1800 

身為網路白痴的我並不清楚到底這樣算多大多快
可是記得姊姊說他們宿網費是400塊
所以那個1800太貴了
還是去申請2M的好了
咚咚咚跑到位在地下室的電腦教室申請
我:對不起,我要申請宿網
服務員:喔~~請問你要申請多少的呢?
我:ㄟ.....
服務員:我建議你去申請10M的,有很多申請2M的後來又來改
我:那2M是多少?
服務員:是1300
我:喔!!那我選10M的好了
(X的,差8M才差500誰會用2M阿!!!,而且2M就收1300,太坑了)

今天快樂的回苗栗~~~~Ya
在台北雖然沒人管而很輕鬆
可是在苗栗才能讓我有放鬆的感覺阿~~
身為路痴的我
在前往台北車站時
原本想說走原路回到中山國中站再轉車
可是在一出男宿就被一個看起來同年記的女人吸引住了
(她不漂亮..只是想說應該也是去捷運站的...我太天真了)
最後跟在她後面走的結果就是我再度迷失在台北街頭
而且白天和晚上街上的景緻是差很多的
我完全無法認出我到底走的方向是對的還是錯的
最後就順著復興北路一直走(上面有鐵軌阿....)
終於看到中山國中站了!!!!
不過和晚上時看起來好像不太一樣阿
走近以後才發現.....
這不是中山國中站....是南京東路站阿...囧
所以我完全走反哩......
不過沒差...
地圖上可以看出我的宿舍距離兩個站幾乎是一模一樣遠
反正有搭到捷運就好.....

在南京東路站要感應悠游卡時
我弄了老半天都無法感應
正反遠近都試過
卻遲遲沒有B的聲音
在我感到困惑時
後面的小姐小聲的說了一句
:感應區在後面.......
我才發現我弄錯位置了......糗
還好沒有很多人
不過我還是低頭全速逃離了現場....

今天等火車的時候
有臺從南部上來的火車
一開門就跑出一群人
其中一個大喊:阿扁下臺!!!
我們都被嚇了一跳
就要開學了
希望小綠綠們不要被那些阿伯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