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台中看電影~~~~死亡筆記本

11:00火車一到太原站
跟著人潮出來的我
原想隨著那群人一起走上2樓
可是發現出口明明就離我的位置只有3公尺阿
而且那個方向只會走到第一月台吧......?
所以我決定相信自己
走反方向
結果....
沒有路可以出去!!!!
再加上有人盯著我看
實在沒有臉再走上去(要是又走錯就沒臉再來了.....)
哀....還是打了通電話給Shone

我:Shone.....我迷路了....囧
Shone:阿= =?你在哪裡?
我:我在車站阿......
說時遲,那時快,我意外的發現大家走上去的樓梯
上面寫著大大的出口兩個字
哀呀~~
我:我找到出口了,81
走到出口後
收票員一臉疑惑我怎麼這麼慢才出現
Shone也嘲笑的看著我...
Shone:在車站都能迷路阿?
我:那不是我的錯啦!!你們太原的車站設計太複雜了
Shone:ㄟ,你讀台北大學ㄟ
Shone:你到台北以後越來越蠢了
我:= =.......(這是事實....)

照例坐上Shone的機車
我們前往華納威秀看電影
由於肚子滿餓的
我最後還是花錢買了那些爆米花阿熱狗的
不過吃起來滿噁心的....後悔.....
原本我要付的
帥氣的抽出一張千原大鈔就拿給店員<==剛拿到錢,皮包裡錢可多的哩
不過Shone也很快的抽出一千元給我
Shone:你還沒賺錢,就讓我來付好了
我:喔....好
我一方面覺得很對不起,另一方面又覺得我們還真的有隔閡了

這次我們看的電影是由知名漫畫改編成的電影----------死亡筆記本
所謂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在漫畫裡面的主角和L真的有夠聰明的
在電影裡面就顯的有點不夠強
劇情部份也有點小拖戲
鬥智部分也太過簡短
不過......
再怎麼不好看的電影也有可看之處!!!!
是的
就是演員長的好不好看>口 海砂.....天阿
真的超漂亮的阿
演野豬大改造的情敵女時,覺得還好
可是..
哇~~~在死亡筆記本裡面超殺的阿
哀.....
還有就是主角的妹妹
每次只要是她和父親的畫面
眼睛就會不自覺飄向她~~~
哀~~真是<====強烈強調我不是色老頭!!!

看完以後正好三點半就陪Shone去找重考班
嗯....一中街的重考班.....還滿不發達的<==還是自己找不到?
我們只找到一家....
Shone似乎只想補數學和英文兩科
不過補過吳岳的我
深刻了解到國文的博大精深
強烈建議他去補國文
當然最後決定權在他
我只能像一直以來的一樣當個提供建議的人
希望他能好好努力哩

晚餐...今天的晚餐我們在Shone家吃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Shone會問我......
他每次來我家我們家都不會覺得怎樣嗎
因為加這次我也去了第三次(就他家的位置而言還算頻繁了)
感覺很叨擾他們<===我還真有羞恥心= =...
用他的帳號在及時通上騙完老爹以後

最後我撘著9:07的火車離開~~~回來苗栗
咦...
今天還真是個沒爆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