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已經7:30了
媽呀!!
8:00還要去語言教室上英文哩
所以我立刻急急忙忙的刷完牙
收拾好書包
顧不得空腹的肚子
直奔學校
可是找到了英文課的503教室
裡面卻是空的......?
到了20分還是沒人
我想...
不是這間教室...
是很奇怪的"語言教室2"
我知道
教學大樓是沒有這間教室的(都走過啦= =)
所以最後決定翹掉這節課去吃早餐<===我曾是模範生ㄟ...糟糕
邊吃早餐邊看今天蘋果
還好店裡人不多
硬是給我坐到8:55

Well....
第二節下課到9:05分的時候
503還是沒人
相對的502教室卻看到了我認識的人(彰中人)
所以就坐進去了......
不過我很快就發覺似乎有點不對勁
(發現Y同學,而我們昨天才討論過我們英文老師不同...囧)
所以我很有禮貌的問了我旁邊的女孩子
我:請問這間教室上課的老師是誰阿?
女:這間是XXX喔!!
我:(果然不是張惠宜的503...=口=)喔...
女:怎麼了呢?
我: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走對教室ㄟ
女:你可以去前面問老師阿
(中略...太長)
總之
最後我等到了下課才離開那間錯誤的教室
並且發現503教室已經充滿人了

此時是10:00
我站在教室外面
企圖想等下課時趁亂混進去
可是張老師就是不讓這班下課.....
我在外面站到了10:40.....
終於有人出來了~~!!!Ya~~~!!
阿哩....怎麼都背著包包出來?
是的
今天的英文課...上~完~了@@
因為開學第一天所以第四節就不上了= =...
最後我還是趁沒人的時候跑進去<====有夠沒種的...
我:請問是張惠宜老師嗎?
張:是,我是,有什麼問題嗎?(她大概覺得學校找她..)
我:那個...不好意思喔...我迷路了,找不到教室
張:喔~~你是....
我:我是XXX
張:喔~~沒關係,我還以為你不要選我的課了
總之
在我的中年婦女無法抵抗的羞澀笑容下(屢試不爽)
這位老師很親切的告訴我要跟誰缴錢什麼的
也問清楚了語言教室的位置(不在這棟大樓阿...)
上午的悽慘事大概就這樣結束......
不知道被記幾堂曠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