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都是迎新宿營
有點不太想說
因為超累
說真的
我可以說完全忘記昨天我們到底在做些什麼
夜遊以前的事可以說幾乎完全忘記的......
那就來說說夜遊唄
這個活動簡單來說就是要累死你
全程完全不恐怖

應該說
恐怖點在於容易在上下樓梯時踩空(在全暗的環境只能靠螢光棒走路....)
而且大家又手拉著手的
當前面一個人採空
手就會突然握緊
很像以前小時後玩的觸電遊戲

回去大家都累的一下就睡著了(其實只有我啦)
所以在第二天七點我驚醒的時候
就很快去洗好澡坐在床上發呆<===我休息的方式

今天跑的大地遊戲
其實我看不到遊戲的地圖和提示
所以只是一直跟著大家跑.....
讓他們去動自己的腦筋
不過隊員不知道D-Day就是諾曼地大登陸的事讓我還滿驚訝的
在邱澤說出時
大家還一臉疑惑
彼此問: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想問為什麼會沒人知道.....怎麼大家歷史都這樣...
這果然是個英數的世界....靠史地上的我再次感到我是否讀的來的迷惘

其實今天結束時
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去要要MSN等通訊資訊
但內心還是在抗拒著
我還是弄不懂到底我在想什麼
明明有很多很好的機會去認識朋友阿
不...不明白....
我開始在退化
退化的比那些我以前覺得很糟糕的人還糟糕
口說 演講 應對 戲劇 全部都在退化中
不變...就是衰退

今天還有跟青和她室友出去吃飯
她室友真的很漂亮呢
還是雄女的
一起去漢堡王吃東西
最後還去買瓶新洗面乳來補我被偷的那瓶
今天雖然偷睡了很多次
可是還是好累喔
先去刷牙睡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