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抱怨一下
剛打了很多結果阿
按了Ctrl+Alt+J
竟然把網頁關掉了.........囧
埃....
現在整個人都沒動力在打一次ㄟ.....

那就稍稍提一下前面我打的重點好了
簡單的說
經過昨天的情緒發洩以後
我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
而且也因此發現原來我之前這麼不說話的原因
1.週遭的人都太強了很有壓迫感
2.我剛好遇到情緒臨界點
還真是湊巧呢

早上10:00的企管
稍稍和兩個女同學交談了
然後企管老師說只要3~9堂課有到就可以不用考期中考
超好過的

再來就是我在北大門口和澳門同學攀關係
我:同學,回宿舍嗎?一起回去阿!
澳門同學:(先是驚訝貿再露出笑容)好阿
這中間我和他的交談其實不是很多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說話
也很努力想聽懂他的話(他的華語還不是很棒)
有的時候還要使用英文輔助
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
聊到為什麼讀台灣的學校阿
我住哪阿
這邊的燒烤店道不道地阿
最後我們就各自回去自己寢室了(他在2樓)

下午的會計課
我有點早到
看到空位就先坐下了
埋頭看我的台灣史
後來原本空著的左邊座位伸出一只手
並出聲
可以幫我拿給班代嗎??
我回頭看
哇~~是澳門同學ㄟ~~!!
太有良心了
不枉我還跑去搭訕
雖然沒很多話
而且這節會計根本不上課.....嘆
第一次為不上課感到心酸.....
這節課還發了學生證
可是他沒發到阿
後來班代恰恰就說僑生來前面
她們弄了很久
而且還有個香港人
所以我就覺得我還滿不方便插入的感覺
原本想說應該先打聲招呼說我先走了
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而作罷
最後等了許久還是在她們面前走阿走的
我應該被認為是奇怪的人唄
最後在台北大道(學校到校門口的路)上被螢火蟲工作室的學姊攔下聊天
再我邊聊邊偷看門口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和港仔在聊天還回頭看笑了一下
Well....
我這麼愛亂想的腦袋
先是自悲的想說該不會是在嘲笑我吧
不過很快修正為:他在跟港仔說他交到的朋友<==其實根本就兩者皆非吧= =

回宿舍打仙劍到快4點才去上歷史
因為螢火蟲的學姊有說千萬不能翹歷史
所以我很準時的到了
在我巡視一番以後
僑生似乎是不用上這堂歷史
很湊巧的
早上的那兩個同學剛好又一個坐我後面一個坐我左後
歷史老師說做報告取代期中考
期末考又open book
分組是4個人一組
猶豫許久我還是傳了一張紙條到後面去
以下是紙條內容
   同學,我可不可以和妳們
     還有右邊的綠衣同學一組?(綠衣同學我已經注意很久了,雖然沒什麼朋友卻很開朗)
後面的女生討論完以後
在綠衣同學下畫了底線寫著:他要嗎?
我看了就去問了一下綠衣同學(喔,差點忘了說,他坐我右後)
他說隨便
總之
在我的小小溝通下
成功出現了一組
也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她們都是台北人
沒住宿
所以也跟別人很難熟
真是很有收穫呢

上完歷史大概18:00左右
立刻打給柚子
我們昨天晚上約好今天要去吃飯說
我們在台北地下街迷途許久
最後才找到一家義大利麵店
順帶一提
浩恩還打電話給我
約我去誠品
在我說明情況後
他說等我吃飽再打給他唄
今天實在發生很多事
可是沒辦法一一打阿.....殘念
所以把和柚子聊的事省略好了(雖然滿重要的,有點小影響)

吃到一半接到明明的電話
明明說她也在想重考的事
很歡迎Shone去她租屋討論功課
還給了我電話呢!!
(附註:後來跟Shone說了這件事,他說不怕他硬上嗎= =....我還真沒想這麼多說....不過以我對Shone的認識,他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唄)

吃完我打給浩恩
浩恩說他已經找到書了
很感謝我有要幫忙的心

今天還是先打到這樣
明天8:00還有羽球課
不睡覺明天就等著死掉......
順帶一提
今天有接到基督學長的電話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