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7:00
我真的有快掛的感覺
數數睡了五小時
現在的感覺是有點小掛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很快弄完就跑去上學了
我真的覺得學校前面的早餐店老闆娘們還滿妙的
妙點...
請大家前往北大前面的早餐店就知道了

早上8:10的羽球還是先跳過唄
10:10的經濟學原理好像也沒什麼好談的
反正
阿阿
我想起來了
在上經原前
有遇到秉勳
還跟他稍微說了點話
他真的是個大好人(他就是昨天提到的綠衣同學)
好啦
早上就先說到這樣

中午買便當回宿舍吃
看了一集地獄少女
覺得劇情應該要再多點變化會比較好
不過每集的標題聽起來都超級恐怖的
很有那種感覺

下午13:10上社會
超悶
先說一開始進教室
就在找尋澳門同學的身影
可是他坐在左邊角落
而且四周有人了
我就找個離他滿近的位置坐下了
Well.......
我後來了解了
那群人全是港仔!!全部都是!!!!!!!
飛快的廣東話真的強
我自然也不敢輕易靠近

社會課真的超無聊
不過很營養
學生來來去去愛講話老師都不管
自己講自己的
到了下課的時候
還有一堆人跑去給他加簽(當然啦!!超營養ㄟ,又沒有期考)

原本是有兩節的
不過因應剛開學
所以只有一節
第二節因為我之後上民概也是同一個教室
就睡下去了...........

打個岔
今天還真的沒什麼好講的ㄟ
這麼流水帳都敢寫......
總之
民概也是個很無聊的課
我有種上當的感覺

回去的路上我的情緒爆點又到了(果然是之前沒洩乾淨~~嘆)
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
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可是又找不到地方發洩
後來跑去麵包店買了麵包
又跑去一家看起來很空的小吃店吃東西
邊吃邊快哭出來了
那種感覺真的超悲哀的ㄟ
人吃飽以後
腦中會分泌激素使自己有滿足感
原以為我就會這樣然後哭不出來
但是我還是有那個感覺ㄟ!!!!!
這表示
我真的超嚴重的
回宿舍想說去炸屎順便哭個一下
可是炸一炸也沒那個感覺.....吼...
直到剛剛跑去看到小馬尾寫給我的信
我真的崩潰了<====應該說爆點到了啦
狠狠的哭了一段時間
可是很沒連貫性
就哭一哭很哭不出來還要勉強自己努力去
哀~~

在學長們都還沒回來之前我就結束了
果然開朗了許多
還跟學長們攀談起來
得知期考中班上同學10個有9.9個成績是作弊來的
聽到這個
我就決定我要努力讀書
一個人不作弊也要考高分
然後睥睨那些所謂名校出來的同學
而且跟明明聊過後
他現在每天從20:00讀到01:00
我也要努力~~!!!!!!
把經原弄好
考個轉學考
而且我也要去傳說中很不錯的東吳圖書館讀書
再叫浩恩帶我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