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人生有五大樂
今天...
我體驗了其中一大樂事


                                    他鄉遇故知
話說今天晚上
兩個學長跑來敲門
來收住宿單
突然
其中一個學長說
學長A:在算微積分阿?
學長B:今天上微積分阿,有出作業
學長A:ㄟˊ,你也是建台的喔?(猛然看到我的建台筆記本)
我:啊?(忙著找單子)對阿
學長A:你們學校也有學長在我們這邊ㄟ!!
我:喔!(單子到底在哪啦!!吼...)
學長A:他就住在405阿!!
我:阿!找到了!!(遞給學長)
在學長AB出去後不久
就跑來一個學長
學長C:學弟~~你也是建台的阿!!
我:對阿
學長C:你的班導是誰阿??
我:黃雅惠
學長C:喔喔<====大概對他不熟吧.....= =
此時....我聽到在門外的學長AB說
你們建台都出一些乖小孩ㄟ
喔喔~~~爽阿.....(好啦....我就是以被稱讚乖小孩為樂)

在晚上算微積分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錯誤點
所以我就寫了封電郵給老師
這是老師的回信

答案確實沒寫好,好棒!


※ 引述《"文藝青年" <youarebagayalo@yahoo.com.tw>》之郵件內容:
1-10的範例三阿
解的第六行到第七行
0.0018(100,000)<_100,000r<_0.0052(100,000)    <==抱歉,小於等於不會打...
                  180<_      r     <_520
 
第七行的r
是不是打錯了
應該是X才對
連帶的
下面的180(8.95)<_8.95r<_520(8.95)
這邊的r是不是也打錯了,應該是X
我想了很久
抱歉沒有當面問
因為我是個恪守低調的學生.....
 
還有..
抱歉沒回
上次您的回信我收到了
我會再去找的

哈哈哈哈
稱讚get
因為很喜歡這個老師
所以得到稱讚很高興<===小學生的心態

好啦
今天這篇根本就在炫燿....
我今天早上有和澳門人說話
我還等他跟他一起走回宿舍喔!!
然後我還有跟秉勳說
加入他們的國文團隊
今天應該就這樣

還有
微積分真的滿難的
我想我沒時間讀其他科或是去玩了吧
埃~~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