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今天要說的事情是
我是個偏激的人
話說今天閒來無事
決定隨便丟個問題給朋友
看他們有什麼想法
我的問題就是~~~~~~我是不是一個偏激的人?
以下就PO出Shone和鈺的答案
ㄟ......先說一下
會想問這個是因為聊到股溝妹
抱怨了某個補習班的股溝妹很久
才冒出了這個問題

我: 我是不是一個偏激的人?
Shone: 阿??
Shone: 所謂偏激?
Shone: 是啥
我: 你只要用你對偏激的定義來看就好了
我: 是否符合了你的偏激的概念
Shone: 專牛角尖?
我: ㄟ....應該算吧
Shone: 你說哪方面?
我: 言辭和想法
Shone: 你還蠻常會因為不喜歡一件事
Shone: 而不去做她
Shone: 也會表達出你強戀的情感
Shone: 也會表達出你強列的情感
Shone: 但是....你要記住
Shone: 你這樣會讓其他人尷尬
Shone: 不管你多不喜歡
我: 你是指前者還是後者?
Shone: 有時候想要成事的話 你就必須隱藏自己的情感
Shone: 這是同一件
Shone: 還好你的容忍度很大
Shone: 所以比較沒有人看出來
Shone: 這樣算偏激嗎?
我: ㄟ......在我的定義裡....算
我: 感謝你客觀的分析給我聽
Shone: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的強烈印象
Shone: 演話劇那時候
我: 英文話劇?
Shone: 呀
我: 喔.....
Shone: 有自己的風格還不錯
Shone: 但是不要表達的那麼明顯
Shone: 你看
Shone: 當小人的人
Shone: 絕對不會債別人面前表達他不喜歡你
Shone: 通常都是背後給你一刀

再來是我和鈺的對話
版主: 鈺
版主: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鈺 : 是
版主: 我是個偏激的人?
鈺 : 就某方面來說你有這特質=__=+
版主: 可以告訴我是哪方面嗎?
版主: 我突然發現我很不了解
鈺: 是喔
版主: p
版主: 是阿
鈺: 平時你是康永理性少年
鈺: 不過....ㄟ 突然發現這回答好籠統
版主: 哈哈哈
鈺: 我覺得一般人在自己堅持的地方都會偏激 只是要不要表現出來而已
鈺: 你就是會表現那種
版主: @@
版主: 這個問題真的很棒
版主: 原來我是這樣的阿
鈺: ˊ皿ˋb
版主: 請問是哪個事件呢?
鈺: 事件?
版主: 就是我表現出來的偏激感覺
鈺: 嗯---像有人做出不尊重你的事情或舉動你會生氣
版主: 喔˙口˙
鈺: 有些人就不會把生氣表現出來之類的
鈺: 不過這個不夠具體
鈺: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ˊ3ˋ\~/ (這人肚餓詞窮)
版主: 哈哈
版主: 我也問了Shone
版主: 我現在才發現
版主: 原來我還真是個偏激的人呢
版主: 那我的偏激程度大概和誰差不多
鈺: 喔喔= A = 難說
鈺: 你的偏激在不會讓人討厭的地方上
版主: 喔喔
鈺: 跟瑋菱不一樣
鈺: so 舉例不能
版主: 喔喔
版主: 好
版主: 那
鈺: 之後有跟你一樣的人問我 我會用你來舉例 (誤)
版主: 我做過讓你最困擾的事是什麼呢??
版主: 哈哈哈
鈺: 太多啦ˊAˋ\~/  那是青春啊╭(′▽`)╭(′▽`)╯ (耶?)
版主: 哈哈哈
版主: 青春(奔)
鈺: 是的╮(╯▽╰)╭<===============鈺是使用顏文字的高手~~從這邊可以看到這個高級用法

好吧
我要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了一個偏激的人?
仔細想想
從某段時期開始
就在逼使自己走上偏激的道路
因為偏激
似乎才有個人特色
因為偏激
似乎才能培養出不一樣的眼光
因為偏激
似乎才是一個使我更接近那些文學家的方法
恩...
應該是受到Sue的影響
但Sue現在也變成一般人了
阿~~~~
我下次一定會多注意這個的

今天到處探查地點
學校附近的餐廳
還真的是
不錯的店就塞不下人
塞的下人的店就貴的要死
晚上上線的人也很少
似乎很難決定呢
總之
星期五晚上一定要做個決定
希望這不是個胎死腹中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