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如果沒錯的話
將不是在這上面的顯示的日期和時間就貼上的
因為宿舍的網路有問題
所以大家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應該是星期四晚上或星期五

早上打羽球的時候
我的partner又照例翹課了
這使的我的處境更顯尷尬
還好行政學系的一個男生也落單
所以我就跟他兩人對打了
跟他打比跟那個彰中partner打好多了
我們的球路比想像中還要合
非常順
就算彼此有時出現很偏的偏角球
還是可以救的回來
那種感覺...
很特別阿
由於我不希望他跟我打的不盡興
我很多球都是用全力打的
害我手後來有點抖阿...
聽他說話的口音
總讓我覺得他似乎是僑生
可是他又長的很本土ㄟ= =?
反正羽球完了以後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也沒說什麼

這邊要說一下
在上經濟學原理的時候
Y同學交給了我一本
封面看起來還滿可愛的書
書名是什麼我忘記了
不過這本書主要是在控訴人類不該吃葷食
並且舉了很多例子
還把那些流程寫出來
像是
他說
我們會為了警察救了一隻貓而感動
但我們不會同情正在吃的魚肉
我們會因為古代屠城而感到痛心
但一個雞隻屠宰場每60天就會把全部雞宰殺
諸如此類的
看完以後
我還是去吃了咖哩雞套餐
畢竟
對我而言
每個生物都是這樣
我們的確就是在吃他們的屍體
剝奪他們的自由
牠們像是猶太人
而我們是希特勒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們是無從改變的.........


下午社學的人數比上次更少
只有14個人
我真的覺得社學老師應該很尷尬
第一次社學課大爆滿
而且二年級學長姊一堆搶著修
結束後還有很多人去加簽
想不到現在卻是這種樣子~~~~嘆
所以這次他上到一半有點生氣
還跟我們說
"不要以為看課本就會過
我會考上課內容
沒來上課不會的我照當"
其實...一點威脅性也沒有阿...
沒辦法
遇上排球新生盃比賽阿
不過聽到他這樣說
我還是稍微記了一下筆記
雖然後來還是睡了一節課....

民法概要
因為想考轉學考
雖然修了民法我二年級就有雙主修法學的機會
可是讀了以後可能又會害我沒辦法考好轉學考
哀~~~~還是去給他退選了
這表示二年級我只有可能雙主修語文或是企管了

退完民概
覺得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直接走到學校後面那家小小的書店
看看有沒有轉學考的資料
找到一本微積分題庫
不過我可能也不會去看.....再看看唄
很多書上都有寫考試用書
不過那些書的最上面都會說是考什麼執照用的
像是普考 高考 財政人員 等很多職業
所以書也很多
但我就是找不到那四科的題庫阿!!!

回宿舍蒐集了一下資料
很多人都表示一定要補習才會過
畢竟機率太小了
我也找到了一個書店
專門幫人找考試用書
連各校期中末考 考生筆記等該校的私密都有
真的是.....看起來很貴阿= =

晚上家聚在加州洋風館(?)舉辦
伊仙學姊一直告訴我
伊仙學姊:"想點什麼就點什麼,點最貴的那個莎朗也可以,最近不是胃口很大嗎?"
我:"喔!!好"
伊仙學姊:"放心,盡量吃,沒有上限,因為你是個貼心的學弟"
伊仙學姊:"我還有跟我大四學姊說你是個貼心的學弟喔"
恩....
看來
那次對伊仙學姊的關心起了莫大的作用
我果然是走貼心好人風阿(所以只能當好人= =)
家聚因為是大家聚
大概快20多個人
其實我很不習慣那種人多我又不熟的場面
學長姊都認為我是個安靜的乖小孩
伊仙學姊還一直跟我說
大毛學長說我是個他看過最乖的小孩
(大毛學長是在我後方的室友,和伊仙學姊是好友)
哀~~~他們一定沒想到
大前天去高中同學會
我跟同學說我在我班上超低調
沒人相信我....囧
學長姊一直噓寒問暖的
其實很想跟她們說
"不用理我沒關係,有什麼事可以直接說,不用顧慮我"
可以直接問我為什麼這麼自閉
可以直接問我是不是交不到朋友
可以直接問我到底在不爽什麼
直接一點的理性對談
或許我們會有更多交流..

哀~這篇好像有點太長了
最近都在寫這種長篇的
吼...
那就先這樣
明天準備上徐美的經濟學原理
等著給她的助教催眠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