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完早班車下來
像以往一樣搭到南京東路站
一出站
哇....
好多美女宣傳員
真的很多...(快跟路人呈1:2的狀態了)
而且她們都不會擺臭臉
看到我們下來就發報紙給我們
是一份叫做"爽報"的報紙
其實就跟蘋果很像阿
怎麼會發行內容這麼雷同的報紙
在我拿報紙在那邊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個女記者走過來訪問我
女記者:請問你平常有看報紙的習慣嗎?
我:(微驚裝鎮定)恩...沒有ㄟ
女記者:那你會在捷運上看這份報紙嗎?
我:應該不會吧..
女記者:為什麼呢?
我:因為我都是用走路的
女記者:喔...好,謝謝你

吼...
仔細想想
實在太不會回答了
回答這麼沒爆點的東西
應該要趁機諷刺諷刺蘋果才對啊
不過那個女記者也滿不會問的..
都說沒看報紙的習慣了
還問會不會在捷運上看這個報紙

回去翻了"爽報"
果然就跟蘋果很像
其中一頁...
上面寫著
創刊女郎 李妍瑾
今天早上 捷運南京東路站與你相見
最下面還寫著
週一至週五
會在台北各主要捷運站免費發送

對了
我最近才了解到我們學校那邊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雖然我們只是轉站口以後的兩個站
但是早上的人卻會比到木柵去的還多(超多站的)
因為
我們那邊有許多的金融企業
很多銀行
到處都是穿西裝的人
難怪會在這邊設站

下午發了微積分考卷
我只有23分
滿分50
我連一半都不到
全班87人
我排第74(用組距算的)
天阿~~
想當初我還有努力讀過微積分的
現在怎麼會考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