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決定逃回苗栗
不然就要等到月底才能回苗栗了
在苗栗的我應該是不會讀書
但卻可以很放鬆 很放鬆
星期天早上又要上去台北
我想
這一天的時間可以讓我休息不少吧

才剛說嘴就打嘴了就是在說這個吧
昨天才說要減少網誌寫的時間今天又打了一篇
真正下定決心要回苗栗
是在上國文課的時候
竹女的那個同學走了
而且這樣下去我的衣服真的不夠
唉~~
明天去讀點書好了.......
至少罪惡感不會這麼深
猴子說
19號要幫雅肥慶生
Shone說
17號在台南有夜唱
都是在我期中考完呢
真想去
可是星期六又排了歷史報告
星期天又要補習
嗯....
期待月底的來臨
我要再回來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