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啟動vip的特別服務
所以沒辦法打網誌....
good
不然那些VIP不都白繳錢了嗎
也因為這樣這篇並不是在它實際顯示日期時打的喔~!!!

今天中午就接到伊仙學姊的電話
伊仙學姊:學弟!是我啦,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我:ㄟ...還好ㄟ..(要送我all pass糖嗎@@)
伊仙學姊:還好..那就是不討厭了喔?
我:恩~~
伊仙學姊:那你今天下午有課嗎?
我:有阿,下午還要上微積分
伊仙學姊:好,那就先這樣,掰掰

到了下午的微積分
學姊果然送來了糖果
還是再上課的時候打電話叫我出教室= =
學姊:這個給你
我:喔!!(故作驚訝貌)這個是....?
學姊:這個是all pass糖,會計要加油,不要被當喔!
我:喔喔!!好

真的覺得很珍貴
學姊的all pass糖珍貴點在於
1.本校一直以來都沒有送all pass糖的文化,看樣子我是少數收到的人(可能還只有我一個)
2.這個all pass糖外面的袋子.....新光三越。天阿~~!!怎麼想都很高級,打開看了以後,裡面都是那種從日本進口的餅乾,改天把它貼上來(我是無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