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CPR
我發現我救不了人
因為我的氣都很難吹進去安妮的身體裡
而且按押的時候也常常會押的不夠深
反正....
以後真的遇到有人需要CPR
我頂多也只會擔任打電話的角色
今天測驗還要量頸動脈
我始終不懂
為什麼教官要一直叫我們找喉結旁邊
安妮是女的ㄟ
就算有喉結也很難找吧
一般人找的到嗎= =?
我應該是做最久的一個
因為我周圍連圍觀的人都消失了(跑去打牌)
還好教官沒有叫我重作
還跟我說休息一下再吹
並講解幾個為什麼我吹不進去的原因
最後好不容易勉強弄完的時候
他只跟我說:吹氣有時間要再練習練習!!
我:好!.....(哪裡找的到安妮叫我平常去練吹氣阿= =)

今天手很酸大概也是壓不太下去的原因
因為昨天跟大馬同學打羽球的時候打的很用力
大馬同學大概打算把我訓練成選手吧
經常給予技術上的指導
而且邊打還邊說:用力一點!!對!再用力一點
還會主動跟我說:我們休息一下好了,你很累嗎?
我:還好.....(喘<===明明就滿累的= =)
大馬同學:我們都是這樣從小練出來的
我:喔....

晚上上微積分
我覺得我右邊右邊右邊的物理系同學
和我右邊右邊的北科大同學相談勝歡
根本就像情侶檔嗎=皿=...
很多對話都讓我還滿想罵的
物:所以這個就是奇函數阿
北:怎麼是奇函數呢?
物:奇+奇就是奇阿
不好意思....我突然忘了到底是什麼點讓我很想加入情侶去死去死團
下次聽到在PO上來.......殘念

對了
上次在大M的錄影已經好了喔
改天來撥一下
只是草稿
柚子說有時間她會再做進一步的修整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