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滿久沒打網誌了
來稍稍打一下好了
等下還要去洗個澡......

先來說說星期天的時候
我跑去某家類似高級大M的店吃東西兼讀書
這時候
剛好碰到有人在聯誼
上班族聯誼
當然
這沒有什麼
其實也還好
沒有很醒目
大概五女四男
直到我們聽到了一個關鍵字"婚友社"
這三個字一出來
我就注意到
我周圍的人
原本在讀書聊天的
全部都往那邊看
@@威力有夠大的

後來聽他們說我才知道
很多婚友社都收很貴
於是這個主辦人就想辦個便宜的婚友社
才讓他們現在出現在這裡
我稍微評鑑了一下在那邊的
如果用薪水來衡量
主辦人大概是屬於月入5萬就會有人嫁的那種男人
其他三個....
月收入不超過8萬我想是有點難度
和他們聯誼的OL的情況也差不多
大概就一個是屬於你覺得她只是在做電話小姐也可以娶
其他.....大概要有到經理層級或是月入5萬左右才行....
實在很沒看頭
所以雖然他們玩聯誼遊戲玩的很high
我也沒去注意了
不知道裡面會有幾對成功= =

今天考微積分期中考
昨天還是打電動打到兩點(因為一直卡關阿!!!...怒)
大致上應該還好
題目不難
不過越是這樣的題目就越需要很好的觀念和基礎
剛好都是我缺乏的= =
好吧...滿分110
我不信我會不及格(不要給我來個莫非定律就好..)

明天要考會計
還是來讀一下唄~~調整試算表~!!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