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5號凌晨的事
陳黑鬼密我
我們開始聊起以前的事
是用MSN...
好吧..來試試怎麼貼比較好
雖然重點在滿後面的......
不過~~這樣會比較懂啦

黑鬼和瑪莉亞是同個人喔!!

瑪莉亞  老實跟你說阿 
瑪莉亞  其實你知不知道
瑪莉亞  我高中有段時間很氣你
君仔  我有大概猜出來啦
君仔  是我講話太賤對嗎?
瑪莉亞  你有猜出來??
君仔  我猜出來的理由正確嗎?
瑪莉亞  恩
瑪莉亞  完全
君仔  我知道阿
君仔  所以後來我就收斂很多了(有吧?)
君仔  就是在你氣到的時候
瑪莉亞  你連跟我講話都不敢ㄌ吧
君仔  對阿
君仔 你整天死魚眼鄧著我
君仔  我哪敢阿
瑪莉亞  我哪有鄧你
瑪莉亞  怎嚜可能
君仔  你會擺臭臉
君仔  擺超臭臭臉
瑪莉亞  歹勢
瑪莉亞  我以為我已經很
瑪莉亞  很藏好ㄌ
君仔  這個......可能是我比較敏感吧
君仔  反正我對這方面都還滿敏感的
瑪莉亞  哪ㄍ
君仔  人性的互動和想法
君仔  瑪莉亞(K)  那你什麼時候氣消了?
瑪莉亞  畢業ㄅ
君仔  靠....也太久了吧
瑪莉亞  我也不清楚
瑪莉亞  因為你真ㄉ很機車耶
君仔  你是說畢業典禮還是指考?
君仔  哈哈哈哈
瑪莉亞  不是我再說
瑪莉亞  有差嗎
瑪莉亞  2個就差不多
君仔  時間上有差阿
君仔  那個情境啦
君仔  反正我現在是個自閉兒~~沒有這個問題
君仔  那我之前找你去問你門老師數學的時候
君仔  你還是生氣的喔?
瑪莉亞  那ㄍ時候更火
瑪莉亞  因為
瑪莉亞  覺得你只有在這ㄍ時候才想到我
君仔  @@
瑪莉亞  可是我很久以後
瑪莉亞  想
瑪莉亞  你一定是沒辦法了才來找我ㄉ
瑪莉亞  所以
瑪莉亞  就不氣拉
君仔  喔....猜的很準
君仔  因為那題我們班沒人會
君仔  所以我就跑去你們班了
瑪莉亞  你還真有種耶你
瑪莉亞  趕來找我
君仔  趕阿
君仔 那個時候
君仔  老實說啦
君仔  我自己覺得
君仔  還能比我數學強又比較熟的
君仔  大概就剩妳了
君仔  ㄟ!資管系的打字快一點好嗎?
瑪莉亞  想以前高一ㄉ時候
君仔  恩?
瑪莉亞  就想到我們大家ㄉ事
君仔  ㄟ
君仔  我突然想到
君仔  你數甲是不是考跟我同分
瑪莉亞  幾分哪
瑪莉亞  我忘ㄌ
君仔 你考幾分?
君仔  我好像52還51
瑪莉亞  五十多ㄅ
君仔  對阿
君仔  你有讀數甲嗎
瑪莉亞  差不多阿
瑪莉亞  幹麻
君仔  我被嚇到ㄟ
瑪莉亞  沒
君仔  因為我在數甲上面花了很多時間
瑪莉亞  你說妳成績ㄇ
君仔  對阿
君仔  因為我記得有前標
瑪莉亞  考太高ㄇ
君仔  還想說這次考的說不定是社會組數甲最高
君仔  也還好啦.....仔細想想的話...
瑪莉亞  呵
君仔  因為我有讀數甲阿
君仔  後來看到你的就被嚇到
瑪莉亞  被我矇到ㄉ
瑪莉亞  因為
瑪莉亞  那捷克我本來不ㄑ考ㄉ
瑪莉亞  節課
瑪莉亞  後來想說算了
瑪莉亞  就ㄑ了
瑪莉亞  可能一點都不緊張ㄅ
瑪莉亞  所以就考這樣ㄌ
君仔  是喔@@
君仔  好吧.....還是有種我是笨蛋的感覺
君仔  ㄟ
君仔  我要去喜遭
君仔  洗澡
君仔  先走了
君仔  大概會弄個15分鐘吧
瑪莉亞  等一下喔
君仔  好
君仔  怎麼樣?
瑪莉亞  我想跟你說阿
瑪莉亞  就是
君仔  恩?
瑪莉亞   我真ㄉ
瑪莉亞  有當你是我們ㄉ朋友
瑪莉亞  雖然我中間氣你氣超久<笑>
君仔  吼....我會哭啦
君仔  很感人ㄟ
君仔  可是說不定我看到你又會發揮我嘴賤的能耐= =...
瑪莉亞  不要傳染給我
瑪莉亞  因為跟你講話真ㄉ讓我想到以前ㄉ事
君仔  @@
君仔  幹麻阿...真是
瑪莉亞  快去啦你
君仔  好啦
君仔  先去洗澡
君仔  我明天早上還要期中考ㄟ
君仔  那先閃
君仔  81哩
瑪莉亞  拜拜
君仔  我回來要叫你嗎?
瑪莉亞  不用啦
瑪莉亞  睡覺啦你 

PO這麼長...
其實原本還更長的
只是剛好找到能斷入的地方
在她PO上
 "我真ㄉ"
 "有當你是我們ㄉ朋友"
 "雖然我中間氣你氣超久<笑>"
的時候
螢幕上閃動的文字
在那個情況下(突然叫住我)
讓我格外有感觸
雖然沒有到哭出來的地步啦(目前免疫)
所以啦
親愛的殺手王Shone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你就會知道
這是"純~友~誼"
我不是暗殺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