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好的"微積分拯救大作戰"<===柚子取的
最後因為我和葉子太累
而且我無法專心的一直聊天
而最後變成"柚子形象破壞大作戰"
想想還真對不起葉子
他百忙中還抽空出來教我
而且最後還載我去劍潭站
人真是好阿~~!!
看到柚子知道葉子要載我去劍潭站的眼神
我只能說
柚子....我對他沒興趣....我不會搶走他的= =.......

晚上的Jolin演唱會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位置在很上面的三樓
可是那個氣氛真的很好
演唱會上也很熱絡(雖然我中間睡著了)
阿~~~很棒
可惜我有很多歌沒聽過
一開頭的體操表演老實說我覺得很奇怪....
後來出來的哈林算是特別來賓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因為他是唱戒不掉
剛好是我知道的歌
不像後來的黃立行唱的我真的沒聽過阿.......
總之
這次的演唱會讓我喜歡演唱會這種東西
下次如果平井堅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