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每次開頭都來個好久沒打網誌
來說說最近的complain吧(顧及某些看不懂英文的人..這是"抱怨")

Complain1
最近我決定要好好的限制自己的言行
不然又會太過趨於膚淺流於世俗
對語言比較敏感一點的人
應該很早就發現了
小S在康熙的一言一行多麼深遠的影響了廣大的青少年朋友了吧
舉個最常見的例子
現在聽到都會有點小厭惡的
就是"整個"這個辭
已經太濫用了
實在很受不了
到處都聽到整個整個整個= =
更扯的是
我在某個朋友的部落格上看到
有個女的留言說
""整個"就是竹女帶起來的阿"
屁哩
竹女最好是帶的到那麼遠........
所以我決定要小心的避開這個辭~

插個不是抱怨的
剛剛原本想誘騙Shone幫我完成我的國文作業的.....
想不到還是失敗了.......嘆
難道我真的要乖乖的寫完那篇作文嗎.....囧
明天找個時間去寫唄.......

ㄟˊ
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ㄟ.....

這個星期超忙的
如果把所有的事情都列出來
星期四育如要來
星期五下午交作文
星期五晚上被邀請去吃火雞大餐(基督= =)
星期五晚上微積分輔導課
星期五晚上回家的火車(要幫星期天生日的父親慶生)
星期六中午個體經濟學考試
星期六上午中山區古蹟研討報告開始
星期六..同樣也是可以坐車回家
星期天上午總體經濟學上課
星期天中午總體經濟學考試
星期天下午微積分考試
星期一交中山區古蹟研討報告的初版power point
星期一爹要上來搬秋冬衣物
星期一下午微積分上課
星期一晚上個體經濟學上課

想不到其中考完以後反而變成好多事都擠在一起
如果我星期五去參加火雞大餐
那我就順便坐車回家考試上課都翹掉
星期一再上來

但是我想要參加星期五晚上的微積分輔導課
台大財金的精英誘惑實在太大了
何況星期六還要完成我們拖超久的歷史報告底稿
看樣子是不能回家跟爹過生日了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
現在
那個輔導老師已經跟我的會計系學長掌握了我的一舉一動
因為她們晚上都會打魔獸
白天又在看書
還好我學長還滿鬆的
應該也不會把我經常打電動的事說出去吧....?

我最近才熊熊發現
不只是微積分
其實我個經和總經也很落後..
尤其是總經
體系跟會計很像
就是很需要基礎的那種科目
完蛋了
現在一定要趕快補起來
不然總經上課根本就聽不懂

---------------------------好多事要說-----------------------------

最近看bbs上面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許多人都強烈建議要封電腦
可是我還是放不下.....唉...
現在還在下載魔戒的電玩
要不是跑很慢現在又沉迷了...=3=
今天先就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