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有打個短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網頁全部被強制關掉了= =...
今天來簡短的說一下
上次那篇打完以後就出現了一些關心的人潮
恩......我只能說
對許多人而言
或許很多事是理所當然的
但對我而言
所有的事存在一定有一個道理和邏輯
所以我對所有的事情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來說說今天的事
今天和Norway一起去做歷史報告
累人......可能是昨天晚上2點多睡的關係
今天才搭捷運到圓山站就已經有種"還是回去吧"的感覺
當然...Norway是不可能讓我這樣做的
我們就這樣慢慢步行前往今天要拍攝的地點
中山區歷史報告
我們打算以分工合作的方式去做
每個人做兩個地點
Norway和我決定一起去做
因為兩個人的地點很相近
所以....台北故事館===>林安泰古厝===>劍潭古寺===>圓山遺址
這是我們決定好的順序
(抱歉..平常我就會把地圖給弄上來給大家看..今天很累)

由於照著平常的說法
這邊會變成旅遊流水帳日記
我想....還是稍微忽略掉今天的那些疲累
只提一些今天的重要事情

1.我們在林安泰古厝的某個偏房裡睡了半小時
   之後我醒來以後
   Norway消失了
   過了兩分鐘
   她回來告訴我
   她已經把林安泰給大致拍完
   而且當我們睡覺的時候
   有一團日本團經過..無言的...走了.......囧

2.古色古香的林安泰古厝
    看著看著就令人不禁興起一股想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
    結論是.....林安泰古厝的廁所比北大學校廁所好太多了
    沖水的地方還有延遲性,電燈是感應式省電電燈,還提供衛生紙!!!
    真是個炸屎的好所在~~

3.在準備前往劍潭古寺時
    我和Norway在商店裡挑想要喝的水
    挑到最後...我們決定喝冰火.....,
    恩~這個比Ice好喝,冰火讓我們兩個完全恢復
   多虧了那個,我們才能做完報告>
4.劍潭古寺現在在維修
   我跟Norway看到的時候真的爽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希望能修到我們歷史報告結束XD

5.我們到很後面才知道圓山遺址博物館在兒童育樂中心的昨日世界裡
   而且只有一個小房間的大小........在我們進去以後...Norway說了一句話
   :ㄟ....我記得老師說一個人要有45張power pointㄟ
   ................................................
   靜默之後...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房間狂拍,只為了要拍到45張照片

之後Norway回家
我決定去士林夜市
一方面想去吃個東西買個衣服
一方面那邊有直達宿舍的超棒公車
在士林的那家超多衣服的便宜衣服店買完衣服以後
作公車回家~~~~~~

結論
這還是一篇沒有主題的流水帳式的文章

好~去讀點書好了.....
因為下載的魔戒不能玩<====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