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PO一個朋友的網誌
鳥鷹=Yomike=Sue=徐

今天凌晨和一位許久沒談過話的...同學,在MSN聊了開來
通常我會和這位....同學聊天,幾乎都是因為他有一些問題要問我才開始的

不過這些問題通常都會讓我很納悶啦....。

而且我總想不透,為何他有疑問時,會找上久違的朋友..
通常我會call以前同學,都是有重要的事情這樣
如什麼時候聚會之類的..

而他的情形卻有點像是:

  假使今天CG上色衣服到一半,突然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時
就問了MSN裡掛著名字,實際上已經很久沒連絡的多年前好友哪個顏色better

類似以上的情況。

即使覺得很妙,仍然是經過一番長談才結束這場談話
但是,大概很久以後才會再聊起來吧?

不過和他聊過天後,最讓我納悶的事情是....
他居然收到了我的"撞到人唷AVG"....
害我嚇到了......(是真的)
他的門路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



事實上這是一個剪輯
其他比較沒有相關性的我就沒有PO了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風格
事實上
我一直都有在看她的部落格
不過她並不清楚吧
徐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越是這樣越讓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玩
從她用"...同學"的字眼
我想她還是沒有原諒我
最近她做了一個AVG小遊戲(對話式的遊戲)
我跑去下載並遊戲了以後
佯裝不知道
跟她對談
看到她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真的還滿有趣的
在跟她聊天的時候
就已經有預感會出現這篇文章
徐~
其實我都知道妳在幹麻啦.........

Well...
好在來這邊逛的都會表明身分
沒人跟我一樣選擇玩這種的~~~
不過之前純真告訴我
其實她很早就知道我的部落格了
跟Nalla是同時知道的
也都偶爾在看
=口=.......
這就是為什麼電影或連續劇裡的那些純真女孩們
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就把聰明敵人的計謀攻破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