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國文課某個分組報告
是在介紹水滸傳
不免俗的
就把連續劇的一段給播出來
好像是林沖回家吧

古早古裝劇裡面典型的門口場景
林沖妻子跟丫環對話
妻:來,你看,這個肚裹繡的怎麼樣?
丫環:娘子真是繡的好極了,可一個肚裹是藏在裡面的,繡這麼漂亮也沒人看的到阿?
妻笑而不答<===廢話,當然是給林沖看阿= =,自己製作的古早性感內衣ㄟ

就在這個時候,剛好林沖回來了
丫環:我去準備點吃的(離開)
妻:官人怎麼這麼晚才回來?(聽到官人我有點小小傻住)
林沖:最近府內XXXXXXXXXX(我忘記了= =)
林冲:一身疲累,讓OO(丫環名)幫我舒展舒展
妻:我來幫你(順勢把林衝外衣解下)
林沖:ㄟ,這種小事,不需要麻煩娘子,OO就夠了
妻:你在外奔波勞苦,娘子不能幫你分憂解勞,至少讓我盡點心力
妻:何況.....(竊笑)娘子的"手藝"你是知道的,OO和我,"巧勁"還是不同阿

好吧,我想真的是我太淫了
可是那個場景和對話
連人物的那個行為模式和男女長相系統
都不斷的讓我想起香港早期的古裝愛情動作片
實在太像了
尤其是"官人"、"官人"的叫
有夠像是玉蒲團之偷情寶鑑(?我也不太確定名字)
唉......
總之
那部水滸傳的那段場景
讓我覺得很.....痾..說不出來的感覺

今天大概就PO這樣唄
對了
手牽手寶貝我的影片已經上傳了
沒有字幕
所以聲音放大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