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世界十大禁片之一
之前忘記為什麼找到了
其中這部
好像是裡面最具爭議性的電影
我把這部的小簡介稍微PO個一下好了

1. 《索多瑪120天》salo, or the 120 days of sodom (1975年首映)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具有爭議,最令人觸目驚心的一部電影。改編自法國著名作家m‧薩特(marquis desade)1970年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二次大戰即將結束時義大利北部的一個小城,四個中年人劫持了18名少男少女,把他們關押在一棟別墅裏,對他們肆意侮辱,虐待,折磨,殺害的過程。其中還穿插四個*女不停地對這些孩子講著下流的故事。電影的寫實手法使許多鏡頭令人難以容忍。
  這部電影由義大利著名導演,被稱“三尼”之一的帕索裏尼(pierpasolini)執導(另外“兩尼”是費裏尼和安東尼奧尼)。這也是帕索裏尼拍攝的最後一部電影。他在這部電影公開上映之前不久,被人在羅馬兇殘地殺死。據說兇手殺人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部電影!如果該電影不是帕索裏尼所拍,一定會被當成垃圾。但是帕索裏尼這樣的大導演什要拍這個電影,他到底想告訴觀什?對此問題的爭論近30年來一直沒有停止過,遺憾的是,帕索裏尼本人無法親自出來回答了。 

這部片真的是少數能讓我看不下去的電影
不管是什麼片
多少都有點可看之處
這部片我大概看到一半就真的看不下去了
就像簡介說的
我完全不了解到底這部作品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整部片裡面
肛交 雞姦 男同 女同 嘗糞 喝尿 性虐
實在很噁
說實在的
裡面的某些男女演員還真的是很不錯看的
想想當時她們大概也是被這個導演的名氣騙過去拍的吧ˊ3ˋ

故事的最後
沒有一個人能逃離那裡
全部被殘忍的虐待
而兩個青年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在他們之中的,長的都差不多阿= =)
最後從收音機放慢歌
兩個人深情款款的跳舞
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
你的女朋友是XXXXXXXXX嗎?
另一個回答對
然後這部片就結束了..................

對這部片的評價真的很糟
怎麼會有人看的下去阿......

今天是因為在書店看到索多瑪120天的原作小說
就想說來看看好了
當時還想
拜託
就是雜交和吃屎
有這麼誇張嗎?
有.....結論就是有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片中主角群沒穿衣服的時間比穿衣服的時間還多喔....
不知道那些演員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應該30多歲了吧
當初他們參與那部片難道沒有面臨社會壓力嗎?
真想知道她們現在在哪裡做些什麼事

最後
今天Lizzy告訴我一件令我震驚的事情
不過我不能說=3=
因為她只有跟我說,而且這件事太有可看性了
她交代千萬不能說
所以...
抱歉了...
只能說
想不到發卡機也會遇到這種事.....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