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要接近1:30了
剛剛在讀個體經濟學
讀累了
來打一下

最近我發現
我有大小手了
右手比左手粗=3=
而且之前照鏡子的時候
手看起來變的越來越man了
Lizzy要是聽到這件事情一定很開心(不然每次比手細都輸我)
我想
這大概是長期拿原文書練出來的吧
再加上羽球課的集中打擊
現在大臂比小臂粗了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
不是本來就這樣的嗎??
嘖嘖...
不是的
一般而言
只有不運動手上贅肉太多
以及運動狂手上肌肉太多
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不然因為小臂比大臂常用
通常會在手肘處出現明顯的斷層大小
而目前的我
手上大概就只剩下肌肉了唄...
我該感到高興嗎#_#....

說到手
長期洗衣服的結果
現在的手也變粗糙了
感覺真的很特別
現在我有窮人的手了~~

好吧~就這樣
說到這裡
這個部落格好像已經太多人知道了
改天還是來換個名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