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今天告訴我
她正在做一款戀愛遊戲
背景就是我們高中
時間是高三
而"我們"
會出現在她的遊戲裡
想當然爾
主角就是她
不過聽說他還特地跑去照相用實景背景
應該還是令人感到期待的

今天還討論了一些我們的黑暗面
我知道了她小三殺人未遂的事
她也知道了我小三性格劇變以及國一的強暴未遂事件
還真是陰暗.......ˊ3ˋ

說到這裡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胡亂看人的時候
總會偶爾出現
"!!!!!那個人是謎....??!!!"
但是定神一看根本就不是
是太想念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現在開始了解
原來瓊瑤小說裡面那些小白癡會做的事我也會做
我有稍微了解那些人的感覺了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順便借書
都已經好幾個月沒看些文學作品
再這樣下去我沒辦法再當文藝青年了
才會決定這次一定要借一些文學書籍
剛好這次借的書到期日期是我寒假的前一天
那我一定會記得歸還阿
這次借了張愛玲的秧歌 莫泊桑的短篇小說集 還有一本社會學
原本還想借一本變態心理學來複習複習
可是肚子超痛+那本太厚了(每次去都肚子痛,我找到另一種治便秘的方法了)
最後還是放棄
另一個遺憾是
忘記順便借"解剖師與性感帶"還有找不到王安憶的"長恨歌"
總體來說
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文學作品
張愛玲的秧歌看的很開心
也稍稍了解為什麼這部作品會被冠上反共文學了
今天就先這樣

明天Norway要請我吃火鍋
還要翹軍訓(請病假= =)
早上還有經原考試
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