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沒什麼好打的
不過因為今天是平安夜
還是來打一下好了

由於昨天不小心聊太晚了
今天又一整天都有課
必須早起
最後我只有睡三個小時
早上起來頭好昏
不知道為什麼
學校的課我都起不來
可是補習班的我絕對會讓自己趕上上課時間
公車上稍作歇息後
總體經濟學還是邊上邊睡
說到這裡
其實
一直覺得
補習班的經濟老師長的很像九把刀
只是胖了點禿了點老了點
而且很搞笑(結果就是課上太慢= =...)

下午因為之前星期一去吃大四家聚沒上課
跑去補了星期一的個體經濟學
錄影帶果然還是跟正式上課有差
有的時候他半面黑板的模型都畫好了
攝影機才轉過去
錄影的人有夠混的
可惡.....害我浪費不少時間
不過最讓人感到可恨的
就是收音制度
只要補習班老師關掉麥克風
說一聲;這段不要錄
就可以開始南陽街八卦時間
可是看錄影帶就沒有了...= =
像今天這種八卦時間特別多
就會一直出現
經濟老師:說到投資,南陽街有些老師就太熱衷了,像......(消音................=口=)
經濟老師:好啦..就這樣,繼續回來上課
過了一下以後
經濟老師開始聊起下學期要教什麼
經濟老師:你看,像我們這樣已經很趕了,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下學期才來補的人怎麼讀的完。
同學A:(細小耳語)
經濟老師:這個又不是我能決定的,是補習班老闆阿,其實阿....(又消音,最令人感到不快的是,這次消了5分鐘.....)
經濟老師:呵呵呵呵,你們不要出去亂說喔~!!那繼續回來

真的越看越e04
而且因為錄影技術不好的關係
我必須倒帶好幾次
最後快6點才看完
急急忙忙趕去考微積分
當然
這麼趕根本不可能寫完
只是想拿個考卷就走人
一衝進去
~~~~空~~~~
迎面而來的一個人呆了一下看著我
我:我可以來拿考卷嗎?
男人:好。
我很快的走到櫃檯去
櫃檯的那個男輔導老師直接抽出微積分考卷

注:通常我們是一堆考試排在一起考的,像我的微積分好像就有刑法、習作等科目排在一起考,時間到的時候拿自己的補習班學生證至櫃檯領取考卷,需要在一張單子上劃掉自己的名字,跟輔導老師說自己要考哪科,祥解需交出答案後才能領取,而考試必須要在5天前上網登入報名

並跟我說:你要拿考卷?
我:對
輔導老師:那你在這邊劃掉名字
我:好
在我邊劃調自己的名字
並感到疑惑他怎麼知道我要考微積分時
輔導老師出聲了

輔導老師:今天怎麼這麼晚
我:今天補課補太晚,就來不及考(剛好劃掉了)
輔導老師:那...你想拿祥解嗎?
我:當然想阿...
輔導老師:那你在答案卷上胡亂作答一下,這是規定,一定要交答案卷才能拿祥解
我:好

想說看看題目猜個選項
靠杯....
全部證明題
猜個鳥
可是還是隨便寫了一些東西上去
輔導老師:你是想考數學系是嗎??
我:阿...沒有阿,我是商管類的
輔導老師:商管要考微積分喔??
我:對阿(專心胡亂寫答案中)
輔導老師:那你目標在哪裡?
我:台、政吧!!(剛好寫完~~!!!!)
交卷給他以後
他跟我說:要好好加油喔~!!
我:恩..謝謝

在那個當下有小小感動到
雖然會有很多人祝福我轉學考順利
可是
對我而言
像這樣完全不認識我的人
只是因為我每次都去考微積分而認識我(我猜的啦= =)
這種感覺
反而更加真摯
埃~大概就這樣

好像沒PO什麼重要的文章
最近三個禮拜就是學期最後的三個禮拜了
期末考也就要到了
說真的
不覺得什麼緊張
反而很期待
期待放假可以回家= =
不用每天上課+補習快掛了
期待期末考~~~期待期末考~~~
而且搞不好
被21
那我就更能專心準備轉學考了
Ya~~~~~

好啦
就這樣
明天的星期一
是這學期最忙的一個星期一
早上的會計實習要小考(這學期只有考過3次吧?)
所以10點到12點沒了
下午一點半開班會
太棒了........不知道要開多久
說不定只有10分鐘還是要跑來學校...
最後當然是下午三點的微積分
還有晚上的個體經濟學

第二天的企管我必須要報告
組長好人阿宅特別分配給我簡單的廣告而已
感恩~~(可是難做的要死.....剛剛才發現難做)
下午還是繼續會計和歷史的摧殘
然後是"快樂"的微積分(現在到瑕積分了)

第三天體育應該還是繼續考羽球
又要早起.....經原等著被教授徐美瞪
下午社會學考試......= =可惡
然後是放鬆的和Sue她們吃晚餐

第四天應該是最閒的
預計這天好好喘口氣
不過要交經原作業......而且那兩章難度高我又很昏的上課

第五天英文應該還好
國文...國文要報告~!!!!
媽呀.....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感覺很像都在當free rider(經濟學術語,不過大家應該看字面也懂)
再問問好人阿宅好了~~~不知道是不是什麼濫工作= =......
今天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