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
又八點半了
很該死的
今天的羽球要筆試
害我只好趕快弄好跑去體育場
最後到達考試的地方時
老師:ㄟ?是遲到的嗎??
我:對!!
老師:那坐這邊(指他正前方)不要作弊阿
我:喔..........

還好我昨天晚上有稍微看過規則了
所以都還可以
再加上坐正前方還是有好處的
有同學交考卷
他就會說:哎呀~!!這題陷阱題錯啦!!那題OO題畫蛇添足
總之
聽多了以後
大概知道整份考題的難題大概有幾題
也因此
在看到最後一題題目
單打和雙打區哪個距離比較遠
才會在想了又想後
得出了陷阱題的~~一樣遠
最後交卷老師給了很高的評價
看樣子羽球是安全了ˊ3ˋ

後來的經濟課
竟然有人提議提早考試
提到星期三
e04....
是不知道我們A班星期一考微積分 星期二考會計嗎
現在想想
應該是B班的人提議的吧....
我記得B班的會計是星期四的下午
可惡.....
偏偏星期二的微積分每次都上的超晚的
這樣就是要我們死阿......(怒)

還好
下午社會學發成績
有得到20題的分數~~~
稍稍平衡了(一題三分,大部分人都是15~17題)
而且還在看莫泊桑短篇小說集
他的小說真的有種很詭異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一種......恩....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寫實....寫實的很無情
描寫一般人的故事
但卻能從一個看似無意義的事件
引出一個能讓人思考的地方
社會學就在他的小說中度過~~

之後為了要吃10元炸雞
4點半跑去小紅番
結果一堆人在那邊
到我點餐的時候已經五點10分了
所以10元炸雞也沒了=3=
不過79元套餐還是不錯
(雞腿堡+2塊炸雞+小杯可樂)
今天的微積分會計討論會
還是在聊天中度過
不過還是有稍微探討會計的問題
也讓我更發覺會計的奧妙(也就是更不懂了= =)
最後還跑去買了牙膏和面膜
(心情不好的時候敷的.........)
我還能夠公式化每次的討論會
微積分會計討論會=吃飯+聊天+購物+偶爾的微積分問題+更少的會計問題
(微積分會計討論會)'<=====對時間微分後
                             =聊最近的八卦+花癡時間

最後就結束啦~~~
明天早上的經原實習(經濟學原理)好像要點名
現在可能要開始加用鬧鐘
不然英聽會等著缺考...
經濟也會少了一小時寫考卷~
就這樣~~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