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
我都還覺得
不需要用到厚厚大棉被
所以不管前些時候天氣多冷
都還是涼被+木板床
(有時還會被熱到...)
是到昨天才被冷起來= =......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換厚棉被~~~
可能大家以為我這樣會感冒什麼的
事實上也的確是有些小感冒
可是都一下就好了
可能是我現在都喝熱開水的關係
再加上每天通勤的快走
運動量有大增
才會好的這麼快~~
結束














好吧...為了這個而打一篇很怪
再講一個
最近又覺得我花錢花的很兇
因為只要去車站讀書就幾乎會跑去里豆
當然所費不貲
因此
後來決定
現在開始
只能消費劣等財(inferior good)
里豆要幾乎完全根絕
只能去南陽街的50元便當店.....
宵夜要避免
最多只能吃泡麵.......
阿....我的人生......(望向遠方)

因為最近里豆卡不到500
捷運卡不到200
又花了500買傳說中的經濟筆記
這個禮拜一定...要撐住....= =+
就這樣
抱歉讓大家看到沒內容的東西
下星期一 二 三是微積分 會計 經濟學期末考
大概...我是說"大概"
會比較不常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