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棉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擁有了它
完全起不來...
就像日本暖爐的功用一樣阿~~~
因此
雖然九點就醒來
不過賴床賴到快12點

出去買便當回來邊吃邊看交響情人夢

附帶一提
昨天會計系學長看到這部日劇以後
就跟我要
然後...
他就這樣
從昨晚10點多一直看看看看看
而且還邊看邊一直笑笑笑笑笑
看完了........
他今天有期末考說....囧

看完又完了一下精靈幻境
現在玩這款遊戲
變的很不忍心
因為這款遊戲裡面
精靈對戰
和精靈殺死對方精靈
經驗值是差很多的
以前為了賺經驗值都一直狂殺
可是現在
在殺掉精靈時
精靈發出的哀嚎
竟會讓我心裡有很大的壓力
總覺得好可憐喔.....
我怎麼了= =?

一直弄到快兩點
才決定去讀微積分
想說應該沒什麼
就把幾題比較複雜的稍微看一看
看著看著
後來三點考試考卷發下來
COW
這就是所謂的腦殘考卷吧
整張考卷幾乎都是他考過的東西
超腦殘....
說是這樣說啦
根據以往的經驗
莫非定理總是能完全應證在我身上
等微積分出來在看看怎麼樣

今天會打網誌還有一個原因
昆蟲今天跟我說
惠仁姐結婚了
她是我國一的班導
很照顧我們
因為是新老師
總有滿腔熱血
我想
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一個自己覺得最特別的老師
而我的那位影響我最深的老師
就是她
當初因為我當班長
所以跟他很親近
還一起去喝過下午茶
決定班上的發展走向
可以算是她的愛將之一
想不到她要結婚了@@
一定要搭火車下去彰化找她阿
真的令人感到高興呢~~

其實今天在補習班還有一件很詭異的事
不過會計考試就在明天
所以.....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