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會上來打網誌
因為最近發現宿網好像會被停
在等電梯的時候
熊熊看到旁邊有一張宿舍公告是沒看過的
結果上面就寫了那樣的事情

如果有意願要弄的人
請在11號前填好申請表交給舍長
但是
我看了一下手表時間上的日期
已經12號了.......
那......
為了不知道何時會斷線的日子
先打一篇來說明

昨天還是前天(應該是前天)
及時通上一個很久沒上線的我也不認識的人物
突然上線了
我實在很想知道他到底是誰
就急著問他
結果
他告訴我
他是誰
然後應該是因為網路認識的人吧.......
現在他都用MSN
會突然開及時通是因為被騙錢要上線討錢
還問我讀哪
乾脆作他學伴
說著說著
就把他的MSN加進去了
結果他登入MSN以後
在MSN說

= =
挖塞

不過我沒有理他
持續在及時通上跟他聊
他還跟我說無聊可以敲他

我覺得....
他一定誤會了
應該以為我是女的
所以才會想跟我抽學伴
再加上我的MSN上面的圖片
是之前Shone拿來騙我的那張韓國女星
他大概驚為天人吧.....囧
因為他的顯圖示他自己的照片
所以應該會很理所當然的以為那張是我吧= =?
真是誤會大了......
還好他讀高雄大學
找不到我= =+

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誤會
洗澡時
突然宿舍廣播說可以去退mod
我就收一收跑去退阿~~
結果在電梯裡面
竟然有五樓的人跟我說....
男子:"學長"現在好像不能退了喔
我:阿?
男子:好像要直接拿給舍長喔
我:喔.........
其實那時宿舍幹部和尚也在我旁邊
不過他沒說什麼我也就算了
但是那句學長是有嚇到我
eo4...
我有這麼老嗎
去刷牙的時候就跑去照鏡子
哎呀........
還真是老氣橫秋的
一頭亂髮+汗衫+休閒褲+鬍子
看起來就是混了很久的學長........
真是悲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