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剪頭髮
今天下午去剪頭髮~~~
洗+剪花了500多塊錢
髮型師還幫我抓了頭髮
讓原本在抱怨去剪平頭就好的Lizzy都說很不錯看
所以還滿爽的~~
不過後來去屈臣氏發現沒有看到我以為他用的那款髮臘
所以明天還要打電話去問問
雖然她有教怎麼抹
不過我大概還是很不會弄吧= =.......
所以那個看起來很不錯的髮型大家已經看不到了喔~~

晚上去補習
李康姊把剩下三張考卷發給我們
今天上了一張半
剩下三題證明和一張看起來很難的考卷
她說要下次講
阿勒
怎麼辦.....下次是最重要的泰勒展開式
沒有李康姊的複習我OK嗎?
還是星期五不回去算了?
難以抉擇~"~

回來宿舍
發現阿蓁留言給我
說星期五中午要在我家吃披薩
一定要到喔~~
@@
也就是說我星期五真的要回去了
而且很不巧的昨天晚上
柚子發起的國三辛同學會
也是在星期五晚上
看樣子.....是一定要回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