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應該說是前天(已經過12點了)
我和徐還有小提琴手一起去吃飯
算是國小聚餐吧
小提琴手的髮型還換了
好像是他不久前換的

這次的吃飯
果然幾乎變成是我和徐的對話
畢竟和小提琴手真的不是很熟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約我們出來
徐經常會開始提起國中事情
出現 貓王(國三下的導師) 柚子 葉子 貓(這個小提琴手認識)
而小提琴手也是偶爾會提起還在明仁的一些事情
家禎 伯倫 正豪
所以我必須要很努力的不至於太常把話題帶到任何一方~"~
有時徐和我討論起國中事情
我可能就必須要稍稍解釋給小提琴手聽
不過整體而言都還OK
其中我和徐還提到了我的網誌的事
小提琴手;ㄟ?你有無名嗎?(指我)
我;有阿...不過是秘密網誌,所以不能說
徐;對喔~!!為什麼不說阿,到底有多秘密阿?
我:ㄟ....其實....他累積人氣已經破千了...囧
徐;= =....那算什麼秘密網誌阿~!!
我;就...我也不知道阿,就會突然出現沒看過的人留言
我:而且很長開頭就是"哈哈,被我發現你的網誌了吧"
我;我很懷疑一定有人跟別人說=皿=
徐;他們怎麼這麼蠢?要是我就會不說,靜靜的偷看就好
徐;這樣別人才會打出真正的感覺阿(一副受不了的典型鳥鷹樣)
我:恩...對阿(靠妖,妳就是其中一個被我秘密注意的啦)

不過很有良心的我
最後還是告訴她我有偷看她網誌的事(殘念....)

昨天三點睡
睡到今天三點半起床
睡了12個半小時ㄟ~~
會計系學長說我突破了一個新的宅的境界
因為睡過頭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去補習
也沒去考試ˊ3ˋ
繼續..墮落吧0.0

今天下午把天國之吻看完了
還滿不錯看的
就很有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on the runway)<===沒拼錯吧?
我還滿喜歡看Project那個Show的
所以天國之吻也看的很Happy
尤其畫風很精緻的感覺
而且只有13集
很快就可以看完
片頭和片尾曲都很不錯聽呢~~~
不過....
總覺得這部片不是很典型的卡通
有種墮落黑暗的感覺
而且也有你在看的時候家長在旁邊會尷尬的鏡頭
呵呵....

還有
育如今天跟我說星期天想辦同學會
這樣我這星期就有兩個同學會了ㄟXD
就取名叫同學會週吧~(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