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同往常一樣
還是在三點鐘才起床...
抱歉...重點不在這裡
因為我後來在我們寢室裡發現兩罐髮膠
而且超級巧的是我想去買的兩款
就拿來試試看了
可能是抹太多
感覺味道很濃(也可能是心理因素)
總之
我發現我還是不會抓.......
I want to give up

三點才起床
自然接下來要說的事都還滿湊在一起的
到了南陽街以後
赫然發現橋大書局就是在今天要收了
板子上貼著還剩一天
全店69折起
但是裡面的店員正把一本本的書疊在一起
看到這種光景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
其實星期五看到的時候就已經決定星期六日要去
不過就像之前的日誌
我睡過頭了...

橋大書局的書
之前其實就有物色到想要買的
活用經濟學 圖解經濟學 快樂經濟學(?)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而且我發現身上只有帶300多塊
只好直奔文學區去找找有沒有好看的文學書
結果文學區也是被掃蕩很多
喜歡的幾個作家都沒看到
也沒看到感興趣的書名
就在這時候
我看到了~~!!
很有名的那本書"退搞信"
Ya~~~挖到寶了~~!!
不過去付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這本79折
讓我有熊熊幹到的感覺

退搞信這本書
就是在說一些外國很有名的作家寫過的很有名很暢銷的書
卻被一些大出版商退搞
而且退稿的理由有些真的是賤到不行
知道這本書的原因
是因為以前在報紙上看過介紹這本書的文評
還列舉了一些作品和狠毒評語
當時看了真的笑的很high~
這本書也說明了一時的失意是沒關係的
別因為常被退搞就灰心
打算看完以後還可以送給一些人(中文系列同學..)

晚上回到宿舍
會計系學長跟我說
會計系學長;學弟~今天李康跟我說阿
我;嗯?
--------這一段是學長回憶--------
李康姊;ㄟ
會計系學長;嗯?
李康姊;不覺得祐君很像小孩子一樣很純真嗎??
會計系學長;喔..對阿
--------學長的回憶結束了--------
會計系學長;其實當時很想補上一句
會計系學長;只是最近變宅了...
我;呵呵呵...(陶醉在小孩的誇獎裡)

這件事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很兩面人呢??
事實上我並沒有這麼純真的
但是卻又讓人認為我很純真...
(結尾結的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