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多久沒上來打
總之
接續上一篇文章
我第二天真的早起成功
吃了好久沒吃的早餐了^^~~
不過後來告訴別人我成功早起的事情時
只得到了;早起還是為了吃阿......別讓我看到你變成一個大肥仔
結果還真的去量發現體重逼近65=口=

而且第二天也確實跑去系辦公室前面看會計成績
大家的成績為了避免同學難堪
是把學號和成績PO上而已
一個一個看的感覺
很像日本聯考放榜在看自己有沒有上的樣子XD
找到85號~
哇~!!60~~~奇蹟的60~~
怕看錯還再次確認
真的是60阿~~~我及格了~~Ya!~!
會計老師人真好(泣)
希望下學期還是一樣能夠過.......

還有微積分
去查的結果
老師回信的內容很詳細的把分數和占分比打出來
最後我發現的結果是小考占分太重了
我還超丟臉的寫了很自大的話(窘)
我想.....還是直接PO出來給大家看我寫給老師的信好了

老師
我是台北大學經1A的學生
學號49573085
之前微積分總成績出來
我只有拿到65分
我不懂的是
我每次都有出席
期中考也有87(80多分左右不太確定)
期末考的考前老師有給我們算很多題目
我也都有算
"這樣說或許很自大
但是我覺得期末考題我都會算
怎麼會只有65分呢??"<====超級丟臉的阿><
可以請老師告訴我嗎??

以下是老師的回信,還回了兩封

你小考有ㄧ次23/50+0/50=23分 ,7分是期末練習卷分數最高分是10 分
(期中84*0.3+期末72*0.3+平時23*0.4)+7=63+2(加分)=65

第二封和第一封是一樣的
只是增加了下列的話

小考這次我算的很重,因為沒給作業成績,但你共加了9分
拿到100分的同學很多,我希望學生平時即須努力,而不是
給了題目才做。

=3=.............

這次回來陪考
和參加同學會
很好玩
還跑去家樂福鬧Polly和巫佩(她們當收銀員打工)
而且坐星期五早上的車回苗栗
卻因為前一天洗衣服打電動等
弄太晚
導致我後來根本沒時間睡覺就直接去作火車
從板橋站一路睡到竹南才清醒
後來還被說比Shone看起來更像考生XD
皮膚超糟糕又沒帶面膜
星期五晚上的國中同學會讓我後悔應該要早點睡的

還有...
星期六非常衰的遇到水果
還差點被她發現Shone~
話說水果看起來還比較像考生
膚質看起來就差很多(跟Shone比起來)

這幾天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可以慢慢打的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想打了
明天下午要回台北
今天還是就這樣就好

嗯.....還有什麼
今天一直期待手機會響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期待
就是經常望著手機看會不會有人打來
這是什麼心態..˙3˙

最後
昨天晚上作了很長的夢
有淫蕩的 有奇幻的 有恐怖的(從昨晚11:45睡到今天下午一點)
真希望我有一雙妙筆生花的手
這樣的話
就可以把我夢裡的那些東西畫下來
那些在現實生活中沒看過的
卻異常美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