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完了感官世界(其實大概是昨天而已XD)
很詭異又很驚人的片.....
是日本片
同時這也是十大禁片之一
看片名應該就知道
這部片絕對跳脫不了一些愛情動作片有的元素

接下來要說的請有深深的心理準備
這部片算是我看過最露骨的一部電影
而且有點噁
想跳過可以找下一個分隔線

大概說一下劇情好了
女主角是一個以前在東京非常有名氣的妓女
後來因故而退隱至鄉野幫傭還債(大概20多歲)
在那個大戶人家的男主人(看不出年齡..30多~40多吧)好像看上了她
而且也知道她不是她所看起來的那麼純潔
後來就搞上了= =......
最後還私奔到一家旅館
女主角靠著在外面當著別人的情婦賺錢
而男主角的感覺好像是供她使用的性奴
不過說是私奔
其實男主角還是會回家
不過有固定時間會過去
是一直到後來
女主角的忌妒心越來越重
希望男主角只屬於她一個
而且兩人可以說無時無刻不在做= =
最後因為要嘗試更歡娛的快感
決定採用很危險的勒頸法(待會講解這個是什麼..)
然後就把男主角殺死了
而且還把男主角的......(夠含蓄吧?)割下後帶著

整部片裡面
女主角有種近乎病態的思想
旅館人員都怕了(旅館女僕;她們說妳總是在吸他....)
男主角的體力也有夠詭異的(藝妓;哎呀..大爺你真是勇猛阿)
最後還割下.....(女主角;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不過最令人Shock的並不是劇情
而是此劇好像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發生在1936年間的故事

我要來說說閒話
說真的
這部片裡面的男主角真的很有魅力
並不是說他很帥什麼的
而是他散發出的一種邪邪的、危險的氣質
週遭的女人都為之著迷
真的很帥阿
女主角在威脅他
甚至拿著刀看起來像瘋了一樣的質問他時
仍然談笑風生
最後在死前
還是完全不在乎
真是個十足的壞男人阿~~(嘆)

還有小小抱怨
不知道是導演考就的不夠詳細
還是其實是我太過無知
片中一個小片段裡
男女主角在.......的時候
眾老藝妓竟然說要讓一位年輕不經世事的藝妓好好感受一樣
而強脫她衣服拿出小鳥樣的自慰棒想往她下面塞
我記得沒錯的話
藝妓生涯最重要的兩件大事
一個是找到有錢或權勢的的情夫"但那"
另一個是就初夜的"水楊"拍賣大會
怎麼會在這邊給那些藝妓弄= =?
真怪

還有我要做解釋
有人問我怎麼老是在看A的
因為~
10大禁片不是A的就是暴力
我覺得A的至少大家都很開心
不像暴力的總是有一方很慘

小補充:什麼是勒頸法??
     簡單的說,在做的時候把脖子勒緊,男方由於血液無法回到頭上,會一直聚集在下面,就會變的非常非常硬,並且聽說達到高潮時會有無可比擬的歡娛的感覺,不過弄不好就會被勒死........
     在香港,聽說在河邊的妓女會把頭埋入水中與嫖客做,因為在即將被水嗆死前,身體會極度筋攣(cramps),此時也可以讓嫖客享受極大的歡娛= =......總之,這個還滿有名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