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純真和我談心
想不到阿~~
小馬尾~~妳輸了
這個小故事比妳的強ㄟ

昨天因為阿迪哥看到我狀態
(現實總是殘酷的阿~~純真,說不定他是一個會抽煙和吃檳榔的好男人XD)
跑來問我純真怎麼了
於是
我就決定和純真開始編故事
故事的劇情
主要是說

某天
純真在政大的好友告訴純真
她目擊到學長出軌的事情(即為高中十虛擬出來的那位政大學長男朋友)
出軌地點
就是在政大的85度C
那位政大的學長和一個女的在聊天吃東西
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們不是普通朋友~!!!!
於是乎
震驚的純真
決定要問個清楚
(中略)
之後遇到的現在的男朋友

目前的劇情走向是在這邊
雖然很想要安排一些灑狗血的劇情
但是又不能弄得太假
好苦惱阿~"~
總之
昨天最後因為某些原因
阿迪哥要去睡了
所以改天再問我

而我和純真也挑好目前男友的照片了
預定是肥貓學長晉亨
希望不要被抓包阿........

過了午夜12點
純真因為這件事想起了謎
在逼問之下我始終不做任何正面回應
最後以馬尾給了我一個刻骨銘心小故事才知道
要求純真
如果沒有一個程度差不多的我就不肯說
結果....
天阿~~~~純真
真是太厲害了
有夠刻骨銘心的
天底下就是有這種人阿~!!!
所以謎的身分貢獻出去了.......(呆)

和純真談完以後
徐突然邀我去打RO
所以就開我的商人一起練功(根本是在吸她經驗值阿XD)
開到五點多她才說要去睡

我也決定去洗澡睡覺.......
所以搞到最後
我是六點上床睡覺的=口=

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
打打RO看看電影
今天看的是"現在很想見你"
中村獅童和竹內結子一起演的
這部片財政系學長說很悶,他看到睡著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阿
很感人T_T
不過想到後來中村竟然是這麼一個大爛人就氣= =
故事的時空交錯很有意思
個別從男女主角的角度來看她們一起經歷過的事情也很有趣
大家可以去看看(裡面的小男孩也很可愛呢)
裡面還有出現"YOU"
飾演男孩老師
看到的時候真是亂興奮一把的
"是YOUㄟ~~~是YOU"
真的是個很特別的藝人^^

楊家將我也快看完了
金沙灘一役結束
死了一堆人
楊家七郎還是站著死的
不過那一幕很怪的是
明明遼兵不是拿鐵槍就是拿彎刀
怎麼突然一個轉身
就射出一堆箭@@
真詭異.....怎麼他分配的角色死的這麼帥阿
大二三都隨便桶桶而已
他就可以站著死

還有一個比較好笑的
是楊夫人在花園觸景生情時
在要掉出眼淚前
先掉出了鼻涕XDDDDDDDD
哎呀~~~讓人想起小魚兒與花無缺裡面
最後一集謝霆鋒哭的西哩花拉
眼淚鼻涕一起跑出來(鼻涕還一大坨ㄟ)
導演應該是想要求真實吧
不過那一幕真的讓我和我弟看傻了眼
第二天和古雞提起
原來大家都看那一幕看傻了XD

不知道楊家將結局是什麼
不過金沙灘的部分真的很好看
皇帝一直被擺弄不定
剛開始真的有點覺得生氣
也太無能了吧
但看到後來
反而很同情那個皇帝
最後金沙灘結束
他發現自己的失策
隔著簾幕落淚
真想幫幫他阿ˊ0ˋ......

昲昲昲昲昲昲~~
就在剛剛葉子告訴我一個驚人的秘密
不過當時柚子在遠端遙控看到了(雖然她看不懂)
雖然他說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但是
誠實的我
還是決定告訴他當時正在遠端遙控的事
並且運用我的老實無辜攻勢擊敗~~(昲昲昲)
所以他沒生氣

我決定要好好觀望
葉子的這件事情
突然覺得我也腐啦....(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