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要從昨天開始說起
昨天不是因為某些事情很晚睡
到下午才起床嗎
結果到了晚上以後

財政系學長回來....
財政係學長:ㄟ?學弟?今天好像都看到你在這ㄟ
在我正想回答時...=口=
會計係學長:沒錯,我今天注意很久了,學弟今天就一直盯著螢幕,穿著白色吊嘎(汗衫形式的衣服統稱),原本還想說會不會換衣服出去,結果還是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宿舍阿~~~~~

我:痾.......
財政系學長;幹,好宅喔
會計系學長:對阿~~學弟已經到達新的境界了
財政系學長:阿~!!難怪,總是看你穿汗衫(恍然大悟貌)
我:阿?
財政系學長:白色吊嘎就是宅男的制服阿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
財政系學長:電車男裡面那些宅男都這樣穿阿
會計系學長:學弟沒看過電車男啦>口<
財政系學長:而且你看(指向我後方)
財政系學長:查理也很常穿白色吊嘎
我:=口=......(註:查理就是阿毛學長)
財政系學長;那我也要去買一件白色吊嘎
財政系學長:簡明新(會計學長),你也穿阿
會計系學長:我沒有啦= =
財政系學長:也對~~根本沒有你size阿~

就在此時.....阿毛學長回來了

財政系學長:查理~!!
阿毛學長:阿= =?
財政系學長:我也要去買一件你們宅男的制服(欣喜貌)
阿毛學長:阿??什麼東西??
財政系學長:就是白色吊嘎阿,學弟帶起來的宅男風氣
阿毛學長:帥喲~~(很愛講這句= =)
會計系學長:我們又要繼續宅化了~~~~~~(>口<)
財政系學長:那還有什麼配備...(晃頭晃腦)
阿毛學長:還要穿藍白拖阿~!!這樣才屌~!!
財政系學長:學弟你有藍白拖嗎??(對我問)
我:痾....我的是夾腳脫ㄟ
阿毛學長:夾腳拖不行啦~!!要換跟我一樣的藍白拖
我:.......(怎麼連阿毛學長也開始了)
財政系學長:那我現在就要出去買(衝出)

= =..........
後來應該是沒有買
不過回來以後財政系學長很堅持要幫我們找每個宅男的專長
最後...
財政系學長是釣魚...(他是個可怕的運動狂+探險家)
會計系學長是吃東西和看綜藝節目
我...是看日劇(我明明沒有很常看日劇ㄟ=皿=)
阿毛學長是什麼我忘了
這次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