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認識了一個大陸的網友

她叫做王敏

廣西桂林人

昨天突然把我加進她的即時通

大陸人講話真的比較直接

而且一開頭就問:你在做啥?

而不是打個招呼或是問我是誰什麼的@@

聊了許久

還把美麗拉進來聊

真的是挺有趣的經驗

不過也因為這樣

會計幾乎都沒在動

今天會計考的超糟糕的XD

明年可以和新好男人一起修會計

阿....還有阿毛學長

因為他被死當

明年才可以重修



最近還有發生一件糗事

我們宿舍4樓的廁所阿

有4個蹲式的馬桶(不會看到這就猜出來了吧)

唯一可以完全把門合起來的

只有第二間

第一間的門,下面的鐵條掉了

第三間是可以鎖沒錯

不過有一個縫隙

大概一根手指寬吧

大家可能會覺得;拜託~~也就那麼一點點的縫隙阿

可那一點點的縫隙可是容的下兩雙四目相對的眼睛的.....

第四間則是可以關

不過鎖不起來

於是

某天我興高采烈的前往第二間去上的時候~~~

結果有人..................=口=

準備打開第三間的時候~~~~

結果有人...................=口=

於是我準備打開第四間~~~~

結果沒人~~~~~~~~~~~~~~~~~>口
這間上的真的很沒安全感

畢竟門鎖不起來

所以上起來很不自在

好不容易上完,穿好褲子,準備沖馬桶時

突然,門被打開了

一個學長尷尬的看著我和馬桶裡的東西....說了聲:Sorry.....

那個當下我真的是超丟臉的

尤其拉出來的還是乖乖系列的巧克力乖乖(好像啦)

所以直到那個學長消失以後我才出去.....Orz...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那個學長這個行為還滿帥的

淡淡而尷尬的說了一聲;Sorry.....

感覺很有男子氣概呢~!!!(?)

不知道我在這種情況下會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